close
女巫店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

水瓶座 射手座 天蠍座

本週總運後三名星座

雙子座 處女座 巨蟹座

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週算是讓人眉開眼笑的一個星期,未見得是投資市場有多大的利好,其實這是國際股市跌宕、期指市場平平、國內股市虛假繁榮的一段日子,但說它讓人眉開眼笑,是因為跌入陷阱的人相對少,觀望的多,迴避的多,因此12星座之中相當多的風土火相星座或多或少的都有小收益,避開大風險,這不能不說是一段不錯的日子。唯有水相星座稍微差一點,尤其巨蟹座,理財不慎容易出大錯,望小心。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舟車勞頓,另類休息。白羊座感到莫名輕鬆的一週。對別人來說也許是出差、操勞的異地旅程,但對本週的白羊座來說,或許是逃避現實、思考未來,抑或調整自身的好時間。暫時脫離一直生活的環境是本週重點,也是好運氣和好開始的獲取方法。財務不錯,心情不錯,身體狀態一般。
愛情是路上的邂逅。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外表堅定,內心猶豫。金牛座正式開始新徵程的一週。開始迎向更高的巔峰,雖然可以給眾人以穩定感,得到上司賞識,下屬信任,但自己內心承擔了過多的懷疑與不確定,只有相信自己的能力與時間可以完美結合,才能讓一切接近於內心所想。本週財務穩定,有計劃內收入。生活不算甜美,但算穩定。
愛情是彼此支撐。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事業愛情,齊頭並進。雙子座本週重點落在身體不穩。或許真的沒有完美的人生,本週期的雙子座,愛情或穩定或開始,事業終於進入一直想要的穩定期,人際關係良好,合作有突破性進展,但主運卻落在身體出現狀況,持續亞健康,不明發熱或各種身體不適襲來,讓一向心思細密的雙子們難免思慮煩惱。財務有驚喜。
愛情是舉頭望明月。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事業精進,分身乏術。巨蟹座破財的一週。對於工作的得失心逐步減輕,雖然依舊具備傲人的超好運氣,但自我成長的幅度提升,事業和生活有良性的態度和工作節奏,表面看起來速度是放慢了,但也許這將帶來更好的未來。財務平穩,健康平平,要注意鍛鍊了,否則身體零件要出問題。
愛情是機會與時間都有大把,但不會利用。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心在低點,運勢穩升。獅子座正在逐步調整到近期的最佳狀態。
週遭的工作環境貌似平靜,卻在醞釀某種良性的變革,未來幾個月將有些許利好但重大的調整,出現新的工作機會。單身獅子本週桃花大開,遇到真心人機會大增。財務平平,身體老樣子。
愛情是春風拂面,記得把握機會啦。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功虧一簣,重頭再來。處女座事業與生活很不平均的一週。本週生活幾大重要議題中,需要的和想要的剛剛好接近,卻每每到最後都無法企及,相當沮喪。所幸人氣尚好,週遭人物對你的滿意指數處於高檔,因此還有充分的時間進行調整。雖然未來處處暗礁,某合作關係也到了攤牌時刻,但無須強求。金錢小賺。
愛情是選錯時間地點。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自信大漲,處事精明。天秤座辛苦的一週。先前處於劣勢,本週期突然湧現自信,大膽反擊,對於事業的長遠發展更是頗有關照全局的視野。所遇情勢變得複雜難解,抗壓性也略嫌不足,身體和心情較平日容易受傷,還好最終能輕鬆應付、如期交卷。合作事業尤其有漂亮成績,利簽約、跳槽、談判,求職者定有佳音。
愛情是准心偏移。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胸懷大志,群策群力。天蠍座聰明地運用朋友與團隊解決問題的一週。相當聰明地運用了周邊勢力,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之中微妙又不顯山不露水地再次佔據有利位置,優勢本週尚未得到彰顯,但一定要相信自己的選擇。財務處於焦灼狀態,本週結尾處有意外驚喜,算是甜蜜生活的小小進階。
愛情是期待週末。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格 穩定,上升迅速。射手座局運用資源得天獨厚的一週。每每有些玄妙的際遇都令自己和週遭的人大為驚嘆運氣實在是太好,而且在一次次的環境變遷之中,逐步積累資源,日益具備單打獨鬥或自行創業的本錢。財務轉好,偏財運超旺。心情大好,健康敏感,很容易感冒或過敏,要提防。
愛情是不能說出的秘密。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恰如其分,修正自我。魔羯座狀態提升的一週。想做的事少了應有的魄力和果斷,要提防小人暗箭中傷、隱私資料外洩或無端捲入是非,還要有和某痛苦難關正面交手的心理準備。行事率性不做作,思路條理分明,善用人脈和有效工具,雖然工作壓力增加但並未影響自我生活的情趣,因此心情不錯。
愛情是美好的開始。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攻勢凌厲,行動果斷,重新掌控主動權的一週。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整,高漲的企圖心與衝刺動力讓事業看好。事業經營在分工互助以及團隊支持下,成績可圈可點,只是沒有獨立作業或創業的運勢,一定不要輕舉妄動。偏財旺。健康穩定。
愛情是重拾記憶。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海闊天空,機會當前。雙魚座重做計劃的一週。短期和長期計劃交替,事業機會大增,不少想像已久的事情都開始落在實處,可以說是相當充實而疲勞的一週。主運落在事業機會,本週幾乎完全是工作的、轟轟烈烈的一週,但略微顯得眼高手低,野心過大,需要適時自我調整。健康平平,財運平平。
愛情是雙刃劍。

引自 : 女巫店星座一週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