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男篇

射手男是我得好哥們,我認識很多射手男。我總能和他們成為最好的兄弟。不過,就算是和他們成為兄弟,我也深刻地覺得,射手男天生就會傷透女人的心。雖然我是同樣不怎麼招女生待見的雙子座。

射手男和射手女是不同的生物。因為至少射手女在某種程度上依然保有對愛情的渴望,而射手男則是用完全不同的思考方式顛覆了愛情模式。其實,這是一篇最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寫的攻心策,因為我也不敢說自己完全能夠理解射手男的愛情心理。

射手男的關鍵字---- 夢想, 自由

其實,和射手女不同的是,射手男在對於自由上的強調遠遠沒有射手女那般強烈。可這才是問題所在。射手女生需要的自由更多來自於內心,精神世界的自主性。對於現實生活的約束多少可以放寬要求。射手男則完全不同,他們對於個人生活的自由範圍的踐踏都充滿了恐懼。你愛上了他,卻不能隨便靠近,說實話,你太為難你的愛人了。可是,誰又能有什麼辦法呢?

當然,射手男並不見得會很清楚意識到這一點。他們對於愛情的恐懼感,被自己描述成為很多藉口下的不如意,事實上幾乎都是源於對方進入自己生活的不適性。

射手男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對於夢想的執著。是的,射手男在工作上絕對靠譜。這一點比雙子強很多。雖然射手被很多人描述成粗心,沒有定性的人,但是射手對於自己喜愛的事業的關注,是其他星座無法望塵的。一個例子,我得研究室的一個學長,典型的射手男,每天在研究室的時間不低於12個小時。除了工作,試驗,甚至很少關心其他的事情。這種熱情,讓我恐懼。但是,前提是他熱愛並且願意追求的夢想。除此之外,依然不靠譜。

不過,這也就是說,如果你愛上了一個追求自己夢想的射手男,那麼除非你和他的夢想沒有衝突,否則,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不會因為你而放棄夢想。射手男是一個事業性的男人。全然沒有雙子沉迷情感的閒心。

當然,對於夢想, 工作的執著,這並沒有什麼不好。男人嘛,總是要努力一點。可是要命的是,射手面對愛情,出奇沒有耐心。這個地方,我需要說明的是,請不要輕易給射手套上花心的罪名。他不是遊走花叢,而是不知所措。基本上,射手男在愛情上還是挺天真的。他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愛你。

很多時候,你看到的射手應該是充滿魅力的。喜歡嬉笑,熱情,知性。的確,他們很有趣,決不是枯燥古板的人。他們也充滿著運動的特質,渾身散發著男人味。你被他吸引了,這完全正常。連我都覺得這樣的男人太有吸引力。但是,當你悄悄靠近,卻發現他若即若離,甚至在面對你完全傾倒的心而冷漠,甚至逃離。你想問,射手男,究竟誰可以獲取你的心呢?

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如果你問他,他可能告訴你很詳細的標準,但是就算是你完全符合他的標準,他也未必會動心。因為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射手早年的愛情,通常是盲目的,如果失敗,傷害將終身攜帶。他們在心裡會永遠耿耿於懷,但是他們並不會怪罪於那個傷害他的人,反而會怪罪愛情本身。立誓此生不再在這件事上犯錯。於是,變得更加小心翼翼。

射手男的調侃嬉笑,在愛情中通常變作逃避的利器。他們回絕一切自己還沒有做好準備的愛情的嚴肅的交談。他們會議最快的速度把充滿質問的談話化解成調侃的輕鬆。這可能讓你惱火,不過你也可以看作他不想傷害你得辦法。雖然我得說,這並不是什麼好辦法。哎,我的射手哥們阿。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射手男。請做好以下幾點。

1 如果你想要主動靠近,請慢一點,讓對方做好準備。

2 如果對方開始企圖逃避,不要害怕,觀察一段時間。冷靜一點,不要逼問,不要歇斯底里,不要死去活來,他們會感動,但是不會挽回。甚至更想逃避。

3 如果你不知道他對你的想法,請看看他是否有別的心儀者,如果沒有,那就沒有問題。不要從他只顧工作而不理你這樣的事情上判斷。在射手男心裡,是沒有人可以和他的夢想相抗衡的,就算是是他愛的人。

4 大多數射手男人不知道愛情該怎麼進行和維護,你需要教會他這些。但是不要期待他都能學會,如果他努力了,他就是在乎你的。

5 如果你是射手的初戀,你可能比其他愛上射手的女生幸運,這時候的射手可能還對愛情充滿期待,好好待他。

值得慶幸的是,婚後的射手會變得相當穩定。他們漂泊的心已經不再浮躁。他們會做一個好老公,會學會承擔男人應當承擔的一切。你在和他追逐過程中的疲憊都將在婚後的整個漫長的人生中被補償。他們風趣,努力,有才氣,也有擔當。也許,那個時候,你才會突然明白,自己之前的努力和隱忍都是值得的。

引自 : 12星座男生收服大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