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溫柔,是我今生最大的的眷戀」,歌裡是這麼唱的。雖然傳統的說法是,女生要溫柔,這樣可以贏得男人的心。但是時代在變化,與一些粗魯型的男生相比,溫柔型的男生也越來越在女生面前吃香。雖然仍然有不少人喜歡MAN一點,強勢一點的男生,但是大概面對男人的溫柔,自己也是無法駕馭得了的吧。那麼,你與這一類溫柔型的男人會有前途可言嗎

  1、身邊的人是否認為你是個很有個性,很脫離集體的人?
  是的-2
  不是-3

  2、你覺得你現在越來越年輕了嗎?
  是的,有種逆生長的感覺-3
  不是,比較成熟-4

  3、如果被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冤枉了,你一般會?
  據理力爭-4
  懶得跟對方爭-5

  4、你曾經迷戀過什麼正太型的男生嗎?
  是的-5
  不是-6

  5、現在會不會因為被別人責怪了,就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會-6
  不會-7

  6、當你看到身邊一些做作得要死的女生,你持何種態度?
  接受,有的人就是這樣-7
  噁心,不喜歡這樣的人-8
  無所謂-9

  7、在暗戀的男生面前,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很像一個豬頭嗎?
  是的-8
  不是-9

  8、你無法忍受一個男生喜歡照鏡子的程度超過自己嗎?
  是的-9
  不是,還好-10

  9、是否經常認為自己的生活是很俗氣的?
  是的,相當地俗-10
  不會,是豐富多彩的-11

  10、你會購買一些不用的化妝品的原因是?
  純粹好玩-11
  為了打扮自-12

  11、你經常忽視一些生活中的細節嗎?
  是的-12
  不是-13

  12、日常的生活中,你穿衣的風格是?
  偏淑女-13
  偏休閒-14
  偏中性-

  13、你現在開始關心父母的健康了嗎?
  是的-14
  不是-15

  14、你覺得過去的你很暴躁,現在是越來越淡定了嗎?
  是的-15
  不是,越來越煩躁-16

  15、你對婚前同居的態度是?
  極其排斥-16
  可以考慮-17
  完全不排斥-18

  16、下午茶的時候叫上你想約會已久的男生,你會選擇哪個地點?
  古老的咖啡館-17
  露天雅座-18
  某個街邊奶茶店-19

  17、你交往過的人之中,一些說來誰更愛誰多一些?
  自己-18
  對方-19
  都差不多-20

  18、獨身時,你願意花一整天的時間,跟著教程烹製菜餚,製作一些糕點嗎?
  是的-19
  不是,一切簡單為主-20
  還好,除非十分有心情就搗鼓一下-21

  19、你覺得男生身上哪類五官更能吸引你的注意力?
  眼睛-20
  臉頰-21
  鼻子-22
  嘴巴-23

  20、你有沒有經歷過,看某些男人第一眼,就心生無比厭惡的?
  有的-21
  沒有-22

  21、你覺得,你最喜歡男生身上散發的哪一種味道?
  沐浴露的味道-A
  古龍香水的味道-B
  清茶味-C

  22、你覺得,門當戶對,重不重要?
  重要-D
  不重要-E












測試結果:

  A、可以和平共處
  你是如此現實,拜金又能物質的你,目前除了銀子神馬都懶得追求,跟溫柔的男人這種看起來沒有什麼前途的人在一起,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雖然你的身邊反而總是流竄著各種各樣的溫柔男,甚至有一些顯得有些溫吞了。可是因為各自追求不一樣,你們擦不出火花,但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爭執。然而你們的關係,大概也只停留在這種和平共處的程度了,你的拜金,讓敏感的他覺得有些無法接受,縱使他願意給你工資卡,可能心中仍然會有所芥蒂。

  B、最多暖昧一下
  對於一個拉風的女子來說,你簡直是不可能會去喜歡一個溫柔型的男生,大概一些跟你是歡喜冤家的人是最相配的。你平時的行動也是極具有自我表現力的,你也嚮往著的戀愛是電光火石,轟轟烈烈的。然而,對著溫柔型的男人,你似乎會收斂一下自己的性子,因為互補的心理會讓你去喜歡、暗戀溫柔男,並與其產生暖昧,喜然而你們的關係也注定只是一杯溫開水。雖然你認為或許改變一下自己,但努力讓自己改變,你並不會太開心。因此與溫柔男的戀愛,大概注定只能夠停止在暖昧階段。

  C、看不上草食男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說,「溫柔男」屬於悶騷族群,他們雖然表面上是柔情蜜意,但是骨子裡面,是在內心相當有意識地分辨女生適不適合他。你是一個有才藝的女生,你的出現的確可以吸引到他們,如果被他們喜歡上,你也的確可以感受到他們無微不至的關愛,然而不幸的是,你卻看不上這樣的男人,因為,你覺得溫柔型的男生都沒有什麼事業心,更沒有什麼霸氣,大概你追求的類型,是可以在各種「戰場」上廝殺的英雄風雲人物,而你只需要做一個小女人。

  D、暫時很登對
  你是一個性情溫和的人,配上另一個性情溫和的人,看起來很是天造地投的一對,連路過的打醬油的也在心裡大呼:「在一起吧,你們!」然而你的性情是溫和了,內心也會隱隱約約地覺得,這樣的日子實在是無趣得緊。表面上看來,你們的性格是很登對,可是實際上,一潭死水的感情最終也會走向腐爛。如果你不願意讓自己的人生從此這樣,大概你會中途而離開,可是如果有一天你明白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真諦,大概你就不會這麼介意了。

  E、努力有希望
  你是一個比較迷茫的人,對未來沒有把握,雖然一直努力,但總歸是太脆弱。也許你會覺得自己需要的是一個很強大的人,畢竟你顯得如此柔弱不堪一擊,表面上你很強,實際上不過是內心柔弱,而這樣的你,需要的是強大的男生給你可以依賴的臂膀。可是遇到了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男生,也許你更加無法拒絕他的溫柔。當有一天你們在一起了,一直積極努力的你,相互鼓勵,相互幫助,反而會在最後兩人一起走向強大。

引自 : 未來老公會不會很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