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高考中考運勢
嘿嘿,要高考了!特地準備下文章(本文中考生也可以參考的哦!)容容在這裡預祝考生朋友去的好成績!


白羊座:

近期白羊座的複習情緒還是比較高漲的,當然對於這次高考也是有著非常大的信心,畢竟今年木星白羊座的高考生還是比較佔便宜的,運氣非常不錯,不僅學習勁頭十足,而且條理也日漸清晰。思想活躍,平時需要反覆鑽研才能明白的功課,現在看一遍就能理解,並能舉一反三,學習效率有了空前的提高。

金牛座:

金牛座面對這次考試則明顯有了暈眩感,各方面給自己的巨大壓力,使得金牛座考生面對著大片大片的卷子,有了要躲避的衝動,而且雜亂無章的課本丟在考生的桌子上,不免讓金牛座有了退縮之意,看著這五花八門的書吖、考卷,金牛座頓時就沒了自己的計劃和打算,要打起精神好好幹啊!

雙子座:

雙子座大部分學生都是選擇的理科,對於雙子座而言,數字更容易被自己所接受,通常考試還是有不錯的成績的,對於大小考試也就有了愉悅感,但提醒下哦!這可是高考,決定人一生命運的,不能跟平常的考試相提並論,一定要多加複習,不要把聰明當成一種資本,這樣會讓你在考試中受打擊的!

巨蟹座:

其實現在的巨蟹座考生壓力很大,主要是家庭對自己的期望值太高,如果有一點差錯,他們就會在家裡沒法抬起頭來。所以巨蟹座考生真的是有必要跟家裡談一下,畢竟人生的路有很多,不一定就這一條的,家長也是為了孩子好,但是在高考這麼重大的事情面前,請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

獅子座:

獅子座現在還是一副霸氣的樣子,即便是考試在即,還是想著維護自己王者的風範去幫忙更多人講題之類的,在獅子座眼裡,能幫助別人有種讓人自大、自傲的滿足感,儘管這麼說還是比較直白,但這也是讓獅子座考生反應反應的時候了!都火燒眉毛了,趕緊去複習吧!過了這村可真沒這店了!

處女座:

處女座在臨考試的N天錢,就已經寫了滿滿的計劃,現在只要一步一步的進行就好了!可是工作狂的處女座現在什麼都想著學習,壓力太大了,要讓自己適當的輕鬆下哦!考試固然重要,但是不休息,一直拚命的在學習到真正進了考場的那一瞬間你會有很大的壓力,會影響到你的臨場發揮的!

天枰座:

土星天枰座的考生今年算是比較倒霉的一批人,在很多時候他們擔心的倒不是考試,而是聽這個朋友意見、那個哥們說法而對自己選擇的大學有所顧及,雖然志願書填的已經很好了!但是天枰座那七上八下的心還是懸在半空中,自己也不知道作何選擇,也是該學著自己拿主意了,天枰座不要後悔自己的決定!

天蠍座:

天蠍座確實跟考試槓上了,有種不達目地,誓不罷休的信念,這種信念是很好的,筆者很支持你,但是也要說明的是,天蠍座近期的身體狀況不佳另外,天蠍座也要注意的還有感情問題,畢竟高考完了很多對小情侶要分手嘛!痴情的蠍子面對與自己共同走過那麼多日子的伴侶,心裡總有幾分不捨得

射手座:

射手座粗心大意的毛病這時候要是在改不掉,真的高考了話,真是吃虧的哦!最近跟關係好的朋友或者跟自己親密的老師商量一下,監督著自己粗心的壞毛病,不改掉這些缺憾,不僅僅是在高考中,在你以後的生活中也是一把利劍,刺穿你的完美哦!

摩羯座:

摩羯座比較悲觀的心態,在面對高考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出現很強烈的恐慌感,雖然從小到大已經考過很多次試了,但是摩羯座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即便是自己準備得很完美了,還是不自信,其實呢!在很多高考失敗者中,我們也不難看到有這樣一種情況,考生終歸輸給了自己!

水瓶座:

對於水瓶座而言,幾乎大小的考試都不成問題,所以哪怕是高考,也有部分水瓶座考生不放在心上,這是大錯特錯地,水瓶座總是因為自己聰明當藉口,就懶於做很多事情,這一點本質是很不好的,而且會害了很多水瓶座的考生,不要太過分自信自己的能力哦!

雙魚座:

高考了,但還是有很多雙魚座的考生在做白日夢,手裡拿著筆,眼前放著那麼一大堆的卷子,心卻早就飛出九霄云外了,就這個狀態迎接高考,你不輸的很慘才怪呢!乖,好好複習功課,以後的事情誰也預料不到,也就不要現在這麼拚命的想了!

引自 : 12星座高考中考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