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
戰車

相關語:勝利  對應星象:人馬座

這張牌描繪的是克服障礙、獲得勝利的王者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有力的姿態站在戰車上,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拉動戰車的一黑一白兩隻獅子,時刻準備繼續前進。

這張牌是強者的象徵,它與力量息息相關,意味著由堅持而獲得成功。「永不放棄」是這張牌的主題,無論前途有多少艱難險阻,你都要繼續走下去,同時也會由此掌控自己和週遭事物的命運。戰車上的勝利者象徵人類的靈魂,控制著兩隻獅子象徵人類意志與本能,在時間中穿行。

牌面正立時,事業上顯示出才能,辦事卓有成效。自信而富理智的你將讓客戶更有信心,願意與你共同合作。在感情上正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控制得很好,這讓你的感情發展得更順利。

牌面倒立時,放棄以往在事業上所堅持的,結局將會更加完美。感情上失去方向,你已經沒有以往的冷靜,這讓對方在心中產生了不信任感,也許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了。

正位:活潑、有野心、握有指揮權、出發、前進必勝、速戰速決、戰果輝煌、開拓精神、擊敗對手、戀愛的勝利者、熱烈的愛情

逆位:怯懦、有強敵、受挫折、喪失鬥志、急性子導致失敗、缺少資金、不感興趣、被拒絕、使對方失去信任、對愛情採取逃避態度

引自 : 大阿爾克那7戰車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