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牌面詳解
教皇

相關語:援助  相關星象:木星

這是一張代表喚醒良心與善良覺醒的牌,同時也是張關於宗教信仰與傳統的牌。同皇帝所代表的物質主宰相比,他更趨向於精神層面,他是精神方面的權威,是未知世界的解釋者。因為教皇能夠直接與上帝聯繫,他用慈悲與洞察力試圖拯救世人的靈魂,並用自己的言論引導人們走向正途。

牌面中的教皇高舉雙手向世人傳播教義,信徒們虔誠地跪在地上聆聽他的教誨。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他同時也是傳統知識和保守道德的代表,他控制人們的思維,使人的眼界變得狹小。只有徹底放棄陳舊的一切,探索新的解決方式,可能還有希望。

牌面正立時,表明信心十足,能夠正確理解事物的本質,工作上外來的壓力過多,別人對你的期望值也很高,使你有被束縛的感覺。應該尋找新的工作方法,儘管會面對很大的阻力,但結果會證明這樣做是值得的。愛情上屈從於他人的壓力,只會按照對方的要求來盲目改變自己,自以為這是必要的付出,其實不過是被迫的選擇。伴侶也不會對你保持忠誠,並很難滿足雙方真實的需要。

牌面倒立則表示事業上多了些靈活的態度,不再刻板遵循舊有的方式,勇於創新形成自己獨特的理念,為自己的真實想法而活、而工作。感情上開始正視自己對感情的真實感受與做法,儘管依舊會聽取對方的意見,但以不會全盤接受。當你感到無法接受對方的意見時,會及時與其溝通,找出改善關係的做法。

正位:溫柔、博愛、受人信賴、受重視、工作出色、貢獻突出、眼界狹窄、從善如流而得到好處、有貴人相助、適宜接觸宗教、與年長的異性有緣、姻緣佳

逆位:冷漠、善於表達、太囉嗦、孤立無援、成功無望、眼界開闊、思路敏捷、改變以往感情上的不足、不被認同的戀情、對伴侶關心過度

引自 : 大阿爾克那5教皇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