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相關語:創造 對應星象:水星

這張牌充滿了開創性和神奇的力量,變化莫測。一切都在你的手中,成功將獲得巨大的收穫,失敗也是在一念之間,所以有些大悲大喜意味。勝負都很明顯,所以在解牌時一定要下點功夫, 結合其他的牌共同分析。

牌面中魔術師右手持法器指著天,左手指地,成為上天與塵世連接的通道。他面前的桌子上擺放著四大元素的聖器,聖器賦予了他四種力量:明確的動機、周詳的計劃、如泉湧般強烈的熱情與腳踏實地的執行。四大元素的聖器,再加上有超出常人的靈感,溶入自己的創造力,揮舞手中的魔杖就能召喚出神奇的法力,成為世界的真正主宰。在旁人看來這是多麼的神奇,而對於他來說一切都很平常,因為他的智能是沒有窮盡的。他更會充分利用他的智能和四個聖器。但神奇的力量是通過付出比普通人多幾倍的努力才擁有的,發揮時更需要堅強的意志和正義的目的,這才是魔術師成功的秘訣。

牌面正立時,意味著你在事業上有良好的動機、寬闊的心胸和充足的準備,一切都在你的計劃之中,把握住機會向著成功穩步前進。愛情更是遊刃有餘,外在的環境根本對你沒有作用,處於主動地位。

牌面倒立時,則意味著你有投機心態,躲在自己的保護層中生怕受到傷害,對事業的態度有了些許偏差,表現出漫無目標和缺乏自律。不肯遵守一些基本準則,不惜靠控制對方甚至毀滅對手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的目的,所以將帶來精神、情感或健康上的種種問題。

正位:成功、果斷、好的開端、計劃完美、發展空間大、智力非凡、思維活躍、想像力豐富、擁有默契的伴侶、出現新戀人

逆位:失敗、態度消極、做事匆忙、優柔寡斷、才能平庸、缺乏技術、沒有判斷力、沒有創造力、愛情沒有進展、注意伴侶的行為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魔術師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