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春日裡陽光的一天天增強,現在的你能感受到先天的溫度嗎,今年夏天會和去年一樣很熱嗎,你的戀情會不會也和這即將到來的夏天一樣,一天天升溫呢,想知道今年夏天你的愛情運如何,來做測試吧…

  1、當你感情生活遇到不順的各種問題的時候,你會向網絡上的網友們求助嗎?你認為網絡上那些關於情感和生活的建議對你的實際生活有幫助嗎?
  A、有幫助-2
  B、沒有太大的幫助-3

  2、如果一個你心愛的人開始怠慢你,慢慢地不懂得疼惜你,你會怎麼辦?
  A、離開他-4
  B、繼續付出愛情,直到讓他感動為止-3

  3、你會明知道為一個負心的人傷心不值得而還要忍不住傷心嗎?
  A、會的,傷痛期總是會有的-5
  B、不會,讓那個該死的賤人見鬼去吧-4

  4、環境無論怎樣艱難,總有值得慶幸之處,他們可以怨恨上帝,也可以感謝。你是否能夠在困境中也懷有一顆感恩之心,並在這種感恩的心情之下克服種種困難呢?
  A、是的-5
  B、不是-6

  5、一個女大學生愛上了年紀比她大二十歲的教授,你認為他們的結局會以喜劇還是以悲劇收場?
  A、她和他是沒可能的,以悲劇收場-7
  B、這是純粹的愛情,他們會以喜劇收場的-6

  6、你覺得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情人轉,纏他纏得太緊,這種太親密無間的感覺會「勒死」你們之間的感情嗎?
  A、會的-7
  B、沒那麼嚴重吧-8

  7、一天當你的戀人突然間對你說:親愛的,我們不合適,我們分手吧。你的第一反應是?
  A、我到底做錯了什麼-9
  B、他什麼時候劈腿的,我怎麼沒發現-8

  8、杜鵑鳥體型魁梧卻自己不知構巢,把卵下在別種鳥的巢裡,讓不知情的別種鳥來孵育,的責任由別個代勞了,孵出來之後,羽毛漸豐,就可把巢據為已有,你認為杜鵑的行為?
  A、蠻橫無情-9
  B、聰明智慧-10

  9、幾隻不知名的小鳥高踞枝頭,臨風顧盼,突然振翅飛去,你直覺認為是什麼東西驚動了它?
  A、幾個小朋友過來玩耍,向小鳥投擲石塊-11
  B、一輛呼嘯而過的汽車-10

  10、提到英倫,你認為下面哪一類人群最能代表那個遙遠的國度?
  A、優雅高貴的皇室貴族-12
  B、自然含蓄的英倫青年-11

  11、假如你現在還是單身,並且也在一直不停的找尋另一半,你的家裡人會摻和進你尋找戀情的過程中嗎,你媽媽在你擇偶中所扮演的角色重要嗎?
  A、重要-12
  B、不重要-13

  12、你會對善意對待欣賞你的異性嗎,雖然你不喜歡他也報以淺淺的微笑嗎?
  A、會的,多個朋友多條路-13
  B、不會,我是一個愛憎分明的人-14

  13、當一個人過了二十五歲的時候,他身體的各項機能就會慢慢的走下坡路了哦,皮膚慢慢鬆弛,記憶力也慢慢衰退。你覺得什麼時候才知道保養自己的皮膚就已經為時已晚了?
  A、25歲左右-14
  B、20歲左右-15

  14、你覺得一個孤獨的女子在酒吧手握高腳杯或者抽煙,會招惹來什麼樣的男子?
  A、同樣寂寞的男子-15
  B、不良男子,心懷不軌想幹點什麼壞事情-16

  15、你通常會穿或嚮往穿超高跟(10cm以上)的高跟鞋嗎?如果你是一個男孩子,你會喜歡穿超高跟鞋的女孩子嗎?
  A、不會的-16
  B、會的-17

  16、據說在韓國,情人一起上餐館點石鍋拌飯,如果女友無法將飯菜吃個精光,男士就得將剩下的飯完全吃乾淨,以代表對女友的愛情,你認為這種示愛方式怎麼樣?
  A、很不衛生,難道沒錢買第二份嗎-17
  B、很感動人-18

  17、如果在未來的某一天,你忽然發現你選錯了未來伴侶,你覺得你會怎麼做?
  A、立即和他分開,這樣的日子一天也過不下去了-19
  B、湊合過吧,都習慣了-18

  18、黎明時你被一陣鳥聲吵醒,起身發現窗外已然是一片鳥囀,你的直覺認為會是什麼鳥在你窗前唱歌呢?
  A、唧唧喳喳的麻雀-19
  B、呱呱噪啼的烏鴉-20

  19、因為寂寞而隨手抓一個異性做戀人,你認為這樣做不妥當在什麼地方?
  A、對那個男人不公平-A
  B、太缺乏對自己人生的責任感-B

  20、見提籠架鳥的人清早在街上溜躂。你能夠感覺到的是?
  A、那人的悠閒-D
  B、那鳥的苦悶-C










測試結果:

  A:今年夏天的空氣溫度就好像你的愛情溫度一樣,高熱不退哦。你和你戀人的戀情將發展到史上的最高峰,選擇這個季節去海濱度一次假,浪漫的海灘、性感的比基尼……將更有助於你們感情的昇華。你要做好迎接愛情高潮的準備,對於你來說,這個夏天注定是你戀愛的季節,空調、冰激凌顯然都無法阻止你愛情的狂熱程度。

  B:今年夏天你的愛情將會是濕漉漉的,不過這種濕漉漉和在游泳池歡暢的游泳的那種濕漉漉不同哦,你的那種濕身的感覺和落水狗有些相似,都很尷尬難堪哦。今年夏天你的愛情運簡直糟透了,就好像夏天悶熱潮濕的空氣一樣,你的愛情將會陷入到困境之中,整個夏季都很難抽身出來,與其掙扎難受,倒不如坦然處之,熬過這個夏天再說吧。

  C:今年夏天你的愛情將會遭遇某種意外變故,你要做好迎接突發性事件的準備哦,你的戀人很有可能向你提出分手,或者你們之間的戀情遭遇第三者的圍殺。總之今年夏天是你們感情的危險期,在愛情的熱帶雨林中有很多不可預知的危險在等待著你們,能不能安全走出這個熱帶雨林就看你們之間的勇氣和默契了。你們只有共同度過了這場愛情危險期,你們的感情才會有更廣闊的發展,否則就很危險咯。

  D:今年夏天對你來說注定是一個美好的夏天,命中注定你將邂逅一位可愛佳人,那個人不管從性格,從脾氣,從衣著方面都與你十分的合拍,那種合拍的程度簡直看起來他就像是你散落在外多年的兄弟姐妹一樣哦。你們之間將有一場美好的戀曲發生,這個夏天很值得你的期待。

引自 : 今夏你的感覺運勢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