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
本週總運前四名星座

金牛座 白羊座 巨蟹座 天秤座

本週總運後兩名星座

天蠍座 摩羯座

本週理財指南

本週開始,五星聚合在白羊座正式結束,好在有新的「吉人天相」展露,吉訊多於凶兆的本週對於大多數星座來說,是一段積極理財、好好生活、新機會展現的時間。金牛座受益尤其明顯,前幾週的重要選擇本週逐步兌現,露出勝利的昭示。就理財層面看,金牛座大局最好,雙子座有久未到賬的收入遲來,水瓶座與雙魚座理財狀況最好,投資回報率最高。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主場平平,異地揚名。白羊座東方不亮西方亮的一週。本週頗有些戲劇性意味,在主要工作環境與生活場合分數一般,一切按部就班並沒有太大表現;而出差、遠行、異地合作均有高分表現,並且可能瞬間站於鎂光燈下,成績優良。身體健康,宜於運動,飛行會帶來好機會好運氣,財務穩定。 愛情是溫暖牌。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前景確定,緊鑼密鼓。金牛座紮實穩定的一週。一掃前幾週無論選擇與否,都有的些許猶豫,本週開始金牛座前進速度飛快,緊鑼密鼓地為自己張羅新的團隊、佈局、人才儲備等等,身邊夥伴得力,前途大為看好,生活態度積極,鍛鍊、社交均在高分貝狀態。財務不錯,身體不錯,心情不錯。 愛情是在小桃花和爛桃花之間選擇。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開門見喜,回報豐盛。雙子座逐步在高點穩定的一週。本週是調整工作方向,抑或改換跑道、開啟新案之後全力突擊的一週,勞逸結合,有身心休息的片段,也有全力開火的當下,總體來說,雖然辛苦,但卻值得,不做無用功。預定的計劃與行程容易臨時生變,並有意外損失,但總體來說收益不錯。不建議本週期投資,有舊收入進袋,算是小補貼。 愛情是桃紅色的開始。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諸事順遂,前景可期。巨蟹感覺大運來臨的一週。依然恪守夾著尾巴做人的準則,但內心已感覺到好運氣逐步到來,要風得風,要雨有雨,一切都在穩步地向前、向高點推進之中。但這不是全部,部分巨蟹容易處於進攻的狀態,作風創意四射,跌破眾人眼鏡,頗具爆發力。行事叛逆,收益相當不錯。財務身體均良好。 愛情是些許偏離。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疲憊辛苦,身體亮燈。獅子座身體困擾的一週。最近生活平穩,但本週主 運卻在低點,原因是身體不堪長期的不精心照料與生活不規律,亮起紅燈。睡眠不足,健康持續走低,肌肉疼痛。其他方面,行事作風奇招百出,看似跳躍卻亂中有序,屢建奇功,在逆境中博得頭彩。工作上暗潮洶湧,危機四伏,需要有隱忍的大智慧與反射的小聰明,所幸能用強悍的意志力取得最後的勝利,權與利實至名歸。 愛情是愛在彼岸。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重燃戰火,屢有斬獲。處女座穩中有升的一週。相當容易陷入職場紛爭,但處女座始終泰然自若並且儘量不被波及,因此實力保存完好。適合打整體戰,必須增加與夥伴之間的互動,才能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選擇。雖然無法達到心想事成,但團隊默契成為最大的收穫,為下一階段的目標打下深厚的基礎。偏財不斷,大有凌越正財之勢。身體正常,不好不壞。 愛情是紛繁複雜。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眾志成城,矚目焦點。天秤座維持高點的一週。這段時間天秤的運勢相當強勁,此前期待的新工作或新團隊本週可見端倪。新的環境裡依然風起云湧,長期的心血付出,再加上幸運之神的眷顧,讓天秤一舉躍上最大的舞台。新作順利問世,實力與行銷完美操作,獲得口碑和市場的雙重肯定,並有機會獲得來自海外市場的關注。夥伴順利加入緩解工作壓力,效率大增。投資大吉。 愛情是突然回眸。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事無鉅細,生活停滯。天蠍無無進階的一週。這一週期工作壓力實在大到不行,複雜到無以復加,令天蠍們異常辛苦,日日加班,依舊做不完。體力透支,埋頭苦幹,全靠真材實料。有些人順利在通往權力地位的路上插上了屬於自己的旗幟,但也付出了不為人知的代價,生活與健康損失慘重,得失之間無法衡量。一板一眼的工作方式得罪了不少工作夥伴,人際關係緊張。財務是因為工作而自掏腰包。 愛情是漸行漸遠。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有如神助,眷顧頗多。射手座迎風飄揚的一週。本週的射手座是被眷顧的一族,諸多原本把握不大的事情本週都看到解決問題的時間表,事業順利進階,一切矛盾也在意料之中。人際關係大幅轉好,朋友邀約不斷,理財有道,雖無大收穫卻也不無小補。身體與心理都很不錯,平凡人踏實的幸福感。 愛情是最靠近的安全感。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事業瓶頸,桃花燦爛。摩羯工作進度緩慢的一週。就事業範圍來說,最近一段時間的摩羯座一直在輾轉反覆,沒有實質性地突破瓶頸狀態,經過為期一個月的好事多磨抑或運勢不穩,事業的進展還需要時間觀望,暫時無解。財務走低,健康平穩。之所以上了黑榜,是因為在這一背景下,似乎事業才是摩羯座最關心的問題,因此不免情緒低落。 愛情是桃花燦爛。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不進不退,穩步鎮守。水瓶座運勢平穩的一週。雖然一切都不錯,但本週的水瓶還是處於守勢,有計劃外的攻擊或者不利因素發生,但憑著水瓶的戰略部署與性格皆可以「以不變應萬變」地解決問題。身心疲憊,對工作的熱情與耐心驟減,心緒不寧,最好的方式是尋找新的合作夥伴,事業直到有新夥伴才會出現轉機。有意外之財,不過不算多,但也算一個小安慰。 愛情是暫時的空白。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飛得高,行得遠。雙魚座利於遠行的一週。雙魚這一週期的好運氣基本都來自於遠行,東南方向是最佳。遠行期間可得到貴人相助,讓事業展現新可能。好人緣是短期之內致勝的最佳籌碼。眼光獨到,總能看到別人看不到或不敢嘗試的機會,靠著精確而大膽的投資創造豐厚的利潤,但不宜過度獨斷,必須在小處適當折衷求取平衡。財運是付出與回報成正比。 愛情是清淡而又清淡。

引自 : 女巫店一週運勢 5.16-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