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可以展現實力的一個月

  整體運:
  很多事情將會受到小人阻礙,但是你千萬不要灰心,因為將可以證明你的實力,不用急也不用自己不開心喔。

  愛情桃花:
  經營的感情最近能心想事成,也可以達到預期的目標及成果。而且想要結婚的對象條件是還不錯的喔。單身者記得慢慢來,欲速則不達,要用耐心多溝通,多聽取長輩和過來人的意見。

  身體健康:
  不要讓自己太過於疲累和無法休息。自己的空間也很重要,最近很容易因為沒有個人隱私空間而感覺有些煩悶,對身心靈健康來說都不好。

  工作學業:
  想要轉換跑道的你不妨騎著驢找馬,會有很多機會值得好好把握。對工作或專業上的投入與專心度將更加增強。

  特別叮嚀:
  試試看回到家後,保持室內溫暖,並且放一些柔和的音樂,最好是輕快的音樂,讓兩人放輕鬆之後,絕對可以享受一個浪漫夜晚喔!

  超級好運日:6日、12日、28日
  愛情運旺,桃花多到可以慢慢挑,一定要張大眼睛不要匆匆忙忙作決定喔!

  烏云密佈日:5日、15日
  談戀愛方面要小心會出現小爭吵。讓你生氣得不得了,但是建議你要忍耐一下比較好!

引自 : 水瓶座六月份運勢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