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心靈大為豐收的一個月

  整體運:
  將擁有很多機會加強自我的部分,待人處世也因此而更成熟,金錢方面投資可以慢慢考慮,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愛情桃花:
  盡情與愛人陶醉在愛情之中!若能好好經營人際關係,對愛情也會有幫助,連他的朋友也都會相當稱讚你喔。單身者能將你對愛情的創造力大大發揮。在愛情市場上受人激賞,若有適合對象,不妨大聲向他表白,才有進一步發展。

  身體健康:
  要注意泌尿系統,多喝水外,也要不偷懶的去廁所,絕對不可以刻意忍尿,對身體很不好喔。

  工作學業:
  容易太苛求自己造成過大壓力,或太苛求別人招致失敗,因此在工作方面,若無明顯發展,就把他當成是一種磨練吧!

  特別叮嚀:
  建議以你優雅的談吐、豐富的話題吸引他,讓他對你產生好感,漸生情愫,進而創造浪漫的約會喔。

  超級好運日:7日、19日、22日
  單身的你,因為你要求的對象條件偏高,所以稍稍放低一下身段就可以等著新戀情來敲門囉。

  烏云密佈日:2日、13日
  有伴的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可以說是和原先差不多,想要更進一步較困難些。

引自 : 射手座六月份運勢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