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要多花心思的一個月

  整體運:
  提醒你不要得意忘形,凡事要適可而止,以免反而遭到別人的嫉妒。而在做人處事方面則要多費一些心思來處理,好的機會將會漸漸明顯增多。

  愛情桃花:
  感情穩定發展,與另一半相處上也很有樂趣,有許多屬於兩人的時光,可以充分享受甜蜜的戀愛感覺。單身者與朋友的吃喝玩樂上開銷增加,你外出跟人聚會的機會增加,你可能還會花不少錢請客,要有心理準備!

  身體健康:
  身體狀況不錯,但比較容易有太過緊張的狀況,心血管以及消化系統會有小毛病,可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和睡眠習慣。

  工作學業:
  財運頗旺,有不錯的實力和競爭力,可因事業上的夥伴相處愉快而引發不少商機,努力工作就有良好的收入成果。

  特別叮嚀:
  今天下班前不妨打通電話給親愛的他,說一些甜言蜜語,下班時他肯定在家開心的等待你喔。

  超級好運日:7日、16日、22日
  戀愛運相當旺,和情人的關係可以有進展!可以享受兩人甜蜜的約會時間。

  烏云密佈日:2日、5日
  可能因為對方的一些無心之過,讓你有種不開心的感覺出現,而一下子無法釋懷。

引自 : 天秤座六月份運勢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