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座

雙魚座
追求完美指數:92%

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天生就有如詩般的思想意境,懷著夢幻般的完美理想!

愛情:

浪漫神秘的氣質,讓異性不知不覺就會愛上你,但過於內斂、悲觀的特質,讓你在面對愛的選擇時不知所措。何不勇敢、現實一點,一旦決定為愛犧牲就要堅持到底,讓幻想中的美好愛情真正實現。

事業:

多才多藝的一面讓你的事業充滿生機,貴人助力強,但喜歡逃避,依賴心重,卻會讓你錯過許多表現的機會。想取得更好的成就,還應有自己的主見,不受他人的影響,時常暗示、鼓勵自己:「我能行!我很棒!」

理財:

魚兒不太缺錢花,但缺乏理財觀念,消費喜歡跟著感覺走,隨心隨性,難有積蓄。所以,要勸你做好財務規劃,最好不要提前消費,那樣會讓你負債纍纍;若能找個理性、務實的合作夥伴,讓他管理財務,存錢的希望會更大。

引自 : 12星座追求完美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