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獅子座
追求完美指數:82%

獅子是萬獸之王,有著強烈的領導欲,在你看來,要完美就要成為強者!

愛情:

獅子要愛就愛得死去活來,物質誘惑和主動付出是你取勝的關鍵,但這種唯我獨尊的強勢又會讓對方感到窒息。請注意抑制你的自我與傲慢,多想想對方的感受,多表現你由衷的關愛,才能獲得更多的愛與尊重。

事業:

野心十足,有著主導一切的權力慾望,只要有一個讓你施展才華的舞台,你多能有精彩的表現。雖說慾望是動力,但理想過高,就容易變成眼高手低,若能時常反省、正確評估自我,廣納雅言,理想就不難完美實現。

理財:

你對金錢頗為重視,一般不會亂花錢,但過於慷慨大方、重面子,熱血沸騰時揮金如土,理性開始失靈。你海派式的花錢作風,極需一個貼心人時時提醒你,管著你的錢財,才有希望控制住你的花錢慾望。

引自 : 12星座追求完美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