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週,多數星座逐步走出低潮的影響,徹底進入新一期的努力時期。合作案交涉或事業進展可望加快速度,尤其是風向與土向星座,都是踏實收穫的一週。理財之王當屬金牛座,相當令人歎為觀止。除此之外,行星運動將給獅子座、處女帶來種種可能與機會,很難就某一區塊做任何決策型的判斷,但強大的利好很多時候並不等於所向披靡,因此感覺和判斷相加就顯得尤為重要。本週適宜做決策型投資,算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就投資層面看,本週最適宜投資的為摩羯座,穩准狠,收益不錯。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巨蟹座、天秤座、水瓶座。


白 羊 座 Aries 03/21-04/19

白羊座不咸不淡的一週。謹慎低調、錦衣夜行。工作業績平平,不好不壞,談不上有太良性的機會,但也沒有缺失。本週主題是個人問題,有邂逅心上人的大好機遇,工作相對較為平淡,但所幸並無大礙與不順利。財務平穩,積極尋找新的投資項目。工作的壓力使生活的重心有所偏離,但愛人的體諒使工作也變得沒有那麼辛苦。所以總體來看,這就是白羊安心生活的一週,一切如常。

愛情是滋味清淡。

本週幸運色:銀色

本週提防星座:天蠍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金 牛 座 Taurus 04/20-05/20

金牛座滑落的一週。一進數退,捨本逐末。這段時間的金牛座身邊處處陷阱,本週運勢以穩定現有基礎為經營重點,最好的做法是穩紮穩打。但這段時間的金牛,賭徒心態強烈,做事也很帶勁,毫不拖泥帶水,可惜總是一路曲折、好事多磨。尤其常因細節疏忽或與高層互動不良而陰差陽錯遭受莫名誤會,讓事業飽受流言中傷或信賴危機之苦。

身體不穩,容易被傳染而生病。

愛情是少輸為贏

本週幸運色:明黃色

本週提防星座:處女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雙 子 座 Gemini 05/21-06/20

雙子座本週處於運勢風平浪靜時期。無驚無險、恬淡生活。本週期的大部分雙子座一切平靜而順遂。在工作上展現紮實的功底,步調穩定的積累,生活也甜美。只是某一部分相位不夠好的雙子卻經常因為無法確定自己的需要跟能力所及而充滿心理矛盾,處於失衡狀態,庸人自擾。財務沒有什麼問題,也沒有驚喜,身體安康,多出去走走看看是好事情。

愛情是一本打開的書。

本週幸運色: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巨蟹座


巨 蟹 座 Cancer 06/21-07/22

巨蟹座逐步走向高點的一週。動靜皆宜、近悅遠來。巨蟹座的運勢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會穩步提升,但速度不是太快,會有一段緩慢走升的態勢,雖然也會經歷人生最重要的學習。這個週期開始工作非常多,壓力大,但成效不錯。本週開始巨蟹開始尋找新的起點,重點是一定要集中精力,無論愛情或事業,記住你只能全力以赴其中一項,絕對不要過渡分心或花心。健康良好,財務平穩,宜於尋找新的投資項目。

愛情是沒太多可說。

本週幸運色:金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獅 子 座 Leo 07/23-08/22

獅子座不均衡的一週。有進有退、有守有為。受守護星位置遷移的影響,本週獅子座男女呈現完全不同的命運趨勢,男性相對穩定,穩中走升,逐漸遠離紛爭,專心工作;女性相對在低點,此前自己疏忽造成的不良影響持續呈現,處處劣勢。本週重點落在尋找新的合作關係,切忌克服自己的任性,讓一切用有進有退的速度發展是最好的。還好財務都算穩定,感冒幾率加大。

愛情是左右搖擺。

本週幸運色:銀色

本週提防星座:巨蟹座

本週幸運星座:水瓶座


處 女 座 Virgo 08/23-09/22

處女座陷入退行的一週。口舌是非、小人不斷。本週期最大的問題,不是退行效應的侵襲,也不是財務困難,更不是夫妻紛爭,而是各種環境下不間斷的小人與口舌之爭。總之處女座無論男女,本來就很容易成為被嫉妒和瞄準的對象,好像也並沒有特別好的辦法,保持自己的敏感,不要傷害到自己的羽毛已經是最好的提醒。身體正常,但一定要注意調養與休息,財務一般。心情沮喪。

愛情是逐步晴朗的關係。

本週幸運色: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水瓶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天 秤 座 Libra 09/23-10/22

天秤座接近目標的樣子後。精雕細琢、大運漸進。天秤座運勢全面轉好,雖然亦步亦趨的再向前走,但總覺得哪裡還沒對位,而本週起則一切有著細微徵兆的明朗期終於向你招手了。需要指出的是,不是每個人都能爭取成功的機會,而機會在於對於任何一個工作的精雕細琢,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一板一眼的都要做到。做到則未來一片明朗。財務身體正常。

愛情是懷唸過去。

本週幸運色:深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處女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 蠍 座 Scorpio 10/23-11/21

天蠍座想得多但運勢不錯的一週。人脈廣開、遠慮近憂。本週主題落在為未來事業打基礎,不斷的積累自己的人際關係,人脈廣開,新朋友不斷,幾乎每天都有幾個小時是花在應酬之上的,但所幸這些積累都相當有意義。本週的天蠍思慮非常細密,想得多,做的也多,因此很疲勞,辛苦感強,是調整自我,為未來思慮清楚的一個週期。身體正常,財務中平。

愛情是點點滴滴的積累著。

本週幸運色:粉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射 手 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射手座庸庸碌碌的一週。無精打采、順勢而為。延續上一週期的低落,本週的射手持續在情緒與狀態的低點徘徊。事情的起點或許是之前一段時間,由於過多的各種想法,想達到的不同目的,以及相護角力互相制約的想法與行事,導致了自己抑制自己的狀況發生,讓人懊惱,調整自己才是正確出路,財務平靜,身體焦慮,禪定是不錯的練習。財務身體正常。

愛情是穩定而平和的狀態。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魔 羯 座 Capricorn 12/22-01/19

摩羯有些摸不到頭腦的一週。模棱兩可、處變不驚。本週摩羯們事業中醞釀變化,有突如其來的狀況發生,所幸你並不是第一責任人或受害者。好在後半周,一切不順利或心理調試都漸趨完成,運勢逐漸轉好,文筆,口才備受肯定,也慢慢讓自己在變化和低潮中尋找到新的機會,心智成長。投資運良好,但有該來的小錢偏偏不來。健康平順。

愛情是平平淡淡

本週幸運色:粉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金牛座


水 瓶 座 Aquarius 01/20-02/18

水瓶座迎來運勢回暖的一週。心想事成、平淡安樂。最近生活的甜美和安定是水瓶座一直希望獲得的,工作上的進度超快,但並沒覺得特別累,只不過所有的投入都變為有效的成績,或有新機會進入的可能,也有被邀請參加新工作的機遇。財務不錯,身體正常,重點還是在這一週的生活,是一種久違的充滿希望的穩定狀態,讓人羨慕。

愛情是穩定時態。

本週幸運色:黃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雙 魚 座 Pisces 02/19-03/20

雙魚座心情不佳的一週。愛情坎坷、情緒低落。受行冥王星的不良影響,本週的雙魚座屬於一個短暫的低落期,一切都提不起精神,想做的也不願意動手,週遭的一切都有點讓人看不入眼,又並沒實質性的問題。比較好的解決辦法,也許是冷處理,平平靜靜的度過了這個星期,應該就會好了。為期2周的低落過去,一切還是會進入新的明朗期。財務一般,身體不安。

愛情是不良曖昧狀態。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處女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引自 : 女巫店 星座一週運勢4.6-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