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時時刻刻都能綻放出自己最獨特的魅力,但是正如那月有陰晴圓缺說的那樣,每個女孩子在不同時間下顯示的狀態也是不一樣的,在不同的季節裡所能表現出來的魅力度更是大相逕庭。春天裡綻放笑容,夏天裡盡情展示風情,秋天表現內涵,冬日裡也學著打扮成一個不一樣的自己……那麼你在哪一個季節裡是最有魅力的呢?

  1、平時你有刻意地壓抑自己的脾氣嗎?
  有-2  沒有-3

  2、你的個人空間會公開貼許多自己的照片嗎?
  會-4  不會-3

  3、你現在喜歡一個人去旅行嗎?
  喜歡-4  一個人太孤單了-5

  4、你寫過情書嗎?
  有-6  沒有-5

  5、你對在網絡上發佈徵人吃飯看電影的帖子持啥觀點?
  無所謂,隨便-6
  很正常-7
  這些人很無聊-8

  6、你一向很聽父母的話嗎?
  是的-9  不是-8

  7、學生時代有沒有暗戀過學長或追過學妹?
  有-10  沒有-9

  8、你有很良好的作息時間嗎?
  有-10  沒有-11

  9、你自以為你現在的生活方式是正常的嗎?
  相當正常-10  相當不正常-11  一般般-12

  10、你覺得你現在的想法越來越現實了嗎?
  是的-12  不是-14

  11、你的常用的聊天工具裡面是見過面的人多還是陌生人多?
  見過的人多-14  陌生人多-15  都差不多-13

  12、心裡面,有一座城市一直不敢靠近嗎?
  有-15  沒有-16

  13、心裡面,有一座城市一直不敢靠近嗎?
  有-15  沒有-16

  14、你覺得你現在的想法越來越現實了嗎?
  是的-12  不是-14

  15、你是一個很會懷舊的人嗎?
  是的,很嚴重-16
  一般般-17
  更喜歡向前看-18

  16、阿桑歌曲的歌詞中,你喜歡下面哪句?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19
  這個城市太會偽裝愛情就像霓虹燈一樣-18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21

  17、下列幾種類型的文字,你更喜歡寫哪一種?
  遊記影評-春末夏初
  小說-19
  心情日記-春天
  雜七雜八-20

  18、你不想去參加同學聚會的真正理由可能是?
  怕遇到某個尷尬的人-春天
  自己混得不好,去了鬱悶-20
  同學聚會太無聊-冬雪時節

  19、你的心裡面,藏著一個現在沒什麼人知道的深愛過的人嗎?
  是的-冬雪時節  不是-21

  20、你喜歡道路兩邊呈現什麼風景?
  風一吹,金黃的樹葉飄落在你眼前-秋天
  下雨時粉紅的花瓣散落一地-春末夏初
  陽光透過嫩綠的樹葉灑下來-夏天

  21、你覺得藍色給你的感覺是?
  憂鬱-春天  澄澈-夏天

測試結果:

  春天:你是一個很暖心的人,就彷彿是一個治癒系的人一樣,隨時隨地都願意助人一臂之力,尤其是比你弱小的人,你能不計報酬的伸出援手,所以你受大家歡迎的秘密。你就彷彿是春天一樣,給人以一種溫暖的,向上的力量,儘管你在為別人療傷的時候,心裡是在滴血的,你也不會把自己的情緒轉移到對方的身上的。這樣的你實在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但往小了說,也可以說你是一個傻瓜。在愛情方面尤其是如此,覺得讓步最好,祝福最棒,殊不知,有時候,幸福也是自己爭取來的。

  春末夏初:你是一個率真的人,因此你的魅力常常是給人一種很自然的感覺,不矯柔造作。你待人親切而誠懇,這樣的你,讓朋友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負擔。而你又不是那麼地死板,對著異性,你常常會有一些浪漫之舉,令人覺得溫馨可愛。想要發揮這樣的特質來展現個人的最大魅力,不妨選擇在春夏之交吧,沒有了初春時反覆無常讓人想要抓狂的天氣,也沒有盛夏時節讓人受不了的超高氣溫,一切都是那麼適宜,像極了你的親切自然的態度。

  夏天:很多人都喜歡夏天,因為這個季節是最容易輕鬆的,裙子飄飄的季節,沒有人會拒絕夏天帶來的輕盈與熱情。你適合夏天,但並不代表你是一個性感的人,其實你的魅力來自於自信的風采,自信的人往往是最適合陽光親吻的,憑藉自信,你也可以在這個大方不躲藏的季節裡收穫不少的回頭率。因此你在這個季節裡容易受到異性青睞,實在是有賴於你的自信。而你的大將之風,也會讓你贏得許多朋友的稱許,所以隨時充實自我、維持自信的本錢會讓你吃得更開。

  秋天:你是一個比較內斂的人,內心有才情的你,雖希望有人賞識,但又不願意拋頭露面。這樣的你,不適合寒風冷冽的冬天,也不適合赤日炎炎的夏天,雖然春天裡春回大地,春暖花開,但是春天的氣候也是反覆無常的。最適合表現你獨特的內涵的季節便是秋天。秋天比起夏季的時候多了幾分含蓄,少了幾分暴露,比冬天又要溫暖。這樣的季節裡,最適合展示你內心的才情了,對著秋風秋雨凝幾回眸,表達心中的愁緒,你的魅力可以讓人過目不忘哦。

  冬雪時節:或許有人覺得冬天實在不是一個什麼好季節,冰冷的風足已凍住所有的思維與慾望,看到包裹得像粽子一樣的自己,也失去了什麼梳妝打扮什麼展現魅力的興致。殊不知,最適合你這種不走大眾路線,獨具匠心,有自己獨特風格的人來盡情展現個人魅力的季節,便是冬天了,最好還是下著雪的時候。你的冷與酷,內心的驕傲與清高是與這個季節完全吻合的,如果捨得在穿著上花點兒工夫,穿出自己的獨特范兒,你將會是冬雪中不得不讓人回頭的人。

引自 : 測你哪個季節最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