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愛越甜蜜星座情侶

有人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相處得越久,問題越多,因此很多人對戀愛都有非常多的糾結和抱怨,但有一些情侶,隨時間的消逝,反而愛越深,當然前提下,彼此要找對人。在占星上說,什麼星座情侶越愛越甜蜜呢?本文參考太陽與金星星座。


A型處女女與O金牛座男

這對組合不見得會一見鍾情,但感情會越來越深厚,處女座能給追求穩定平和生活的金牛座安全感,而金牛座的一絲不苟和踏實的個性正好符合處女座的的要求,在相處過程,彼此能互相感到溫暖,日積月累的感情會使他們越愛越甜蜜。


B型射手女與O型獅子男

這對有一拍即合的感覺,兩個的感情會與日俱增,射手座能理解獅子座卸掉偽裝後陰暗的一面,並且用他爽朗樂觀給獅子座很大安慰,天性喜歡無拘無束的射手和不喜歡束縛的獅子都能給對方很廣闊的空間,是一個能相互理解、感情深厚而又快樂輕鬆的情侶。


AB型天秤女與B型雙子男

彼此都愛好自由和新鮮事物,志趣相投,因此兩人相遇容易一見鍾情,容易在短期內墜入愛河,雖然在相處中會碰到一些輕微摩擦,但勝在二人肯定溝通和彼此讓步,因此每當解決一件的事情,反而不斷在增進感情,所以愛情不斷在保持新鮮感,而且雙方互動非常好,不會太平淡,也不會太興奮,循序漸進,感情越來越甜蜜。


O型雙魚女與AB型天蠍男

同是水相星座,容易產生共鳴,二人在個性上都有點敏感,而且有很強直覺,天生帶有神秘感的天蠍座,與柔情似水的雙魚就像無需言語只用眼神就可以溝通的組合,雙魚善解人意與溫順,非常符合佔有慾強的天蠍,而雙魚想要安全與支持,天蠍則能夠給予,彼此各有所需,取長補短,因此兩個愛得越久,反而越甜蜜。

引自 : 越愛越甜蜜星座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