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容易招小三的星女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生,是活潑好動的,她們遇到了喜歡的男生也許會先下手為強。只是她們也是喜新厭舊的。她們也許會對著這個人喜歡一陣,可是下一陣又覺得他不過如此,從而變得疏離他們。而雙子遠離的男生身邊,總會有一些他覬覦已久的女生,趁著雙子女遠離的時候,出手奪走他。比較戲劇的是,一旦出現了小三,雙子是寧可自己毀掉,也不讓給人家的。

第二名:【獅子座】

獅子座女生的性格較為獨立,她們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換取安全的依靠,而不是一味地去依賴男人。像個女強人一樣的她們,會工作,會忙碌,而偏偏,她們看上的男人,往往是不凡的,因此獅女的對象身邊,難免會圍繞著各種各樣的女生。更糟糕的是,神經大條的獅女卻不以為意,等小三過來單挑了,才會反應過來。

第三名:【處女座】

處女座MM會有些想不通,為什麼自己總是容易遇到小三,是自己太會調教男友,還是自己的命運不太好!或者二者皆有之?其實,處女座的人總是抱著人人都美好的心態,尤其是當自己遇到了好事時,總是毫無保留地跟人到處分享,一點也學不會矜持。如果身邊的女友是有心計的,把處女MM的男友撬掉,也實在是太容易了。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對感情的態度,常常令在乎著她們的男生頭疼。她們對待愛情看起來是可有可無的樣子,一心只專注於自己的世界之中,看起來有些遊戲人生的意思。而這樣的她們,總是會有很優秀的男人喜歡上,可是以射手女生不在乎,只在乎自己的態度,估計男人也容易受挫,轉而會開始把注意力放在其他在乎自己的女生身上,只要他一鬆懈,會有無數的小三貼上去。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的女生是適合群居的生物,她們害怕孤獨,一旦戀愛,恨不得希望自己的伴侶一天24小時都能陪著她。然而有的男生卻不喜歡總被人纏著,因此儘管天秤們有著一些很優秀的特質,但是在愛情面前,她們仍會覺得自己卑微。越是這樣,她們的男人就越容易不在乎她,不珍惜她,也就越容易給一些小三機會。

引自 : 最容易招小三的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