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7.23-8.23)

基本性格

獅子座男性擁有超然的自信和倔強的韌性,堅信自己的想法,富於個性。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面臨任何困境都不會輕言放棄,會憑藉堅忍不拔的毅力戰勝艱難險阻。個性鮮明,氣度不凡,威信十足,身邊有眾多追隨者,有傑出的領導才能。不喜歡受到他人的支配或命令,凡事總想以自己為主,有時會因此釀成大禍。身為獅子座,你的人生將是飛躍性的,同時充滿了坎坷,能夠很早獲得財富,但至少要經歷3、4次失敗。看似嚴謹冷漠,但內心孤獨感性,脆弱細膩。

注意點

身為獅子座,你個性強硬,自以為是,在獲得大多數人認可的同時,也難免會四面樹敵,所以應當有所反省。你缺乏靈活性,絕不服輸,善於規勸與自己相似的人,但容易被具有女性魅力和心地險惡的人所迷惑。你很早就會被幸運之神眷顧,但要記住30歲之前的好運終究不屬於自己,不要貪慕這些,而且要記住一生只能挖一口井。

職業和金錢

少年時期可能會經歷精神磨難,有深深的孤獨感,家境不夠豐裕,但也會有好運。身為獅子座,你在25歲前後將經歷幾次人生的轉折點,但在30歲之後全力衝刺才能獲得輝煌的成就。 你具有出色的判斷力和勇敢的開拓精神,時常有出眾的創意,在風險事業或尖端領域中能夠嶄露頭角。一定要堅守信用和信義,因為這才是你最珍貴的財產和成功的鑰匙。

適合的具體職業有政治家、演藝人員、服務行業、推銷員、教育家、軍人、運輸行業等,若獨自創業最好從事與現金打交道的事業,若在企業供職,最好從事業務、策劃、宣傳、貿易、海運等職務,做秘書職務和海外駐紮人員也很不錯,但是以獨自創業為最佳。

戀愛和婚姻

不善於對女性表露情感,會因為無法向對方表達深情而內心焦躁。20歲左右遇到的女性和你沒有緣分,如果強行結婚必會遭遇許多風波。為了消除心中的孤獨感,你會與多名異性進行交往,但如果陷得太深,會阻礙你的發展。你可能會因為外遇,事業困頓或生活不規律而離婚,部分人甚至會建立兩個家庭。在性方面精力遠比對方旺盛,不懂得甜蜜地呢喃耳語和愛撫,喜歡直奔主題。但也會抑制自己的慾望,使對方領略快樂的感受,有時甚至將主動權交給女方。喜歡奢侈浪費是你的缺點,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你不懂得克制,以及有炫耀心理在作祟。

最理想的結婚對象是白羊座和射手座女性,28歲和34歲時會邂逅最理想的女性,不宜早婚。你待人親切溫暖,遇到有情調的女性會感覺幸福,能夠溫柔地領導你的女性是最理想的配偶。

獅子座男人

你一定知道萬獸之王是什麼吧?對了!是獅子,而且,你現在腦海中必定出現一隻公獅子雄糾糾的模樣是吧?獅子座之所以稱之為「獅子」嘛,自然與「王」有關,獅子座男子一生最喜歡的職業就是「國王」,可惜這個世界上國王的名額實在有限,所以,最起碼他也得在他的女人和家人面前做一個國王。

其實,想要得到獅子座男人的愛並不難,如果你愛上了一隻公獅子,你只要做到三點——愛他、哄他、崇拜他。尤其是「崇拜他」,這一點最重要。

獅子座的人很傲氣,很愛面子,就算他對你有好感,在不瞭解你對他的感覺之前,也不敢冒然展開攻勢。他不喜歡打沒有把握的仗,事實上,應該說是丟不起這個臉。你不必主動追求他,那可能會把他嚇跑,而且獅子座的男人通常不喜歡處於被動的地位。你不妨在言談中流露出對他的崇拜。當他對你發表演說的時候,你不時發出「真的啊~」「好棒哦~」之類的驚嘆句。他會覺得非常愉快,如果他對你有意思,追求的行動馬上就會展開了。

他的女人最好有些皇族高傲的氣質,然而卻仍舊臣服於他的魅力之下,成為他最忠實的臣子。獅子座的男人多半外表看起來神氣活現,其實內之軟柔,渴望愛情,他是很容易被感動的,柔和的燈光,優美的音樂,浪漫的氣氛,還有你崇拜的眼神,都可能讓他一下子就陷人愛的陷阱,無法自拔。

戀愛中的獅子座男人大方極了,他簡直恨不得用鮮花和禮物把你圍起來,你很快就可以體會到做楊貴妃是什麼滋味,他的康慨跟熱情,會是每一個女人的渴望,你的朋友們會羨慕得要死。

獅子座的男人在他的王權沒有遭受威脅的情況下,是既體貼又溫和的,他會用快樂的大手,把你捧在云端上。不過,我得提醒你,千萬不要對別的男人亂拋媚眼,他的醋勁可大的嚇死人。這一點你恐怕要先有個心理準備,獅子的男人對他們的女人有嚴重的佔有慾和支配狂,他希望你最好一切都聽他的,最起碼所有的大原則得經由他決定(這已經是最大的讓步了)。

要是你在他面前跟一個男子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他很可能大發雷霆,或是拂袖而去,一定要等你把對方的身世背景和你們的談話內容詳細報告之後,他的火氣才會稍稍平息。你最好寫下切結書保證從此斷絕來往,他會比較高興些。

時下一般男女的正常社交活動,比方說一起吃個飯,喝個咖啡,跳個舞啦。在你有了獅子座男朋友之後,大概都不要想囉,除非,他陪你一塊兒去。即使如此,你還是要記住,不要在他面前和其它的男生太熱絡,否則你是自找麻煩,而且有可能傷及無辜。他可能看起來很花,其實多數獅座男人對美女僅限於看看而已,在他找到公主之後,他才懶得對其他女人獻慇勤呢!雖然他自已是個醋罈子,可是他卻不覺得你應在他和別的女孩子談笑風生的時候,亂發脾氣。

他不見得會霸道到把你鎖在家裡,不讓你出去工作,不過當你選擇一個獅座男人之後,最好不要事業心太重,至少要讓他感覺到他在你心目中排名第一,記住,愛情和崇拜是他一生不可缺少的東西,你要源源不絕的供應才行哦!

他的社交圈很廣,朋友很多,如果你能做到上述提醒你的事情,多數的場合他會很願意帶你一起去參加,不過,有些時候,你的獅座男人會喜歡和他自已的一票朋友出去「鬼混」一下。所以請你大方一點,不要太約束他的自由,他自會有分寸。

如果在婚後,你變成一位多疑、嘮叨的母老虎,你的獅座男人可能在多次爭吵後,開始逃避你,每天深更半夜才回家,甚至夜不歸營,我看過好幾個這樣的例子,公獅子在愛情破滅之後,往往會採取很消極的辦法——逃避,然後很可能就逃到另一個愛情陷阱去了,婚姻關係自然就破裂了。

如果他有點積蓄,他可能經常會投資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因為朋友的邀約他實在很難拒絕。大夥兒吃喝玩樂,只要每個人都尊稱他一聲「大哥」,那麼付帳的八成就是他了。

獅座的男人正直,善良,卻經常自得於一種莫名其妙的傲氣中。他的自尊心很強很容易受傷;別人一句不禮貌的話,或是工作上的提案遭到拒絕,都會讓他抑鬱不快好久。這種情況之下,他可能在家會變得暴躁易怒。你一定要心平氣和的找出問題的癥結,千萬不要跟他發脾氣,火上加油,當心你們的愛巢付之一炬哦!

你知道他很容易相信別人(尤其是拍他馬屁的人)所以,受騙上當的事可能經常發生。在他受到挫折時,請給他溫柔的安慰,當他得意忘形的時候,請給他適時的提醒。國王有英明的,也有昏庸的,身為宰相的你有很大的責任哦!我相信你一定希望自已的愛情、婚姻,永遠處於太平盛世吧!

當你面對獅子座男人時,請你記住一個口訣:「面子都給你,裡子是我的。」沒錯,在任何場合都把他捧成你的國王,等你們私下相處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自已才是太上皇呢!再告訴你一個秘密,神氣威武的獅座男人是會怕老婆的,不過,他怕的是溫柔的百靈鳥,而不是張牙舞爪的母老虎。

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很簡單嘛,你一定會做得很好的。

獅子座的男人與「性」

在「性」的方面,獅子座的男人依然有著強烈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所以你千萬不要在性愛場面中佔優勢,這對他來說是一種侮辱。他期待你的讚美和熱烈的反應。一般來說,獅座男人的性愛,是重「激情」而不重「技巧」的。如果你想採取行動,請用溫柔誘導的方式。記住,永遠讓他覺得他才是個控制全局的人,而你是個熱烈的配合者。

獅子座的爸爸

對孩子來說,他有時候嚴格得很、有時候又極度寬容,獅子座的父親當然一定會要求孩子對他的尊重。他會訂下很多規矩,但是多數時候他都不會嚴格執行。他溫暖而仁慈,總是儘可能滿足孩子的要求。

獅子座的爸爸往往會比較偏心那個最聽話的孩子(尤其是那個最會拍馬屁的那個)。

他喜歡帶著孩子玩,對著孩子們演講,但管教小孩的那些瑣碎事情,他真的不會有什麼興趣,所以執行紀律的工作,到頭還是會落到你身上的。還有,千萬別因為有了小公主、小王子之後,而忽略你的國王哦!

引自 : 獅子座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