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一直存在著自信心不足的問題,也因而引發他容易緊張、情緒不穩、臨場反應不佳的狀況,再加上生性害羞,不好意思開口請教他人,也不敢把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來,導致負面情緒如滾雪球般在心裡越滾越大,最後只好反應在他的外在表現——毫無頭緒、慌亂無章,留下一次次不愉快的經驗。


第二名 金牛座

給金牛一畝田,他就乖乖的耕好這一畝田,既不貪心眼紅別人的田比較肥沃豐收,也不會想要多花時間研究開發自己的田地,反正每天只要在固定的時間裡做完該做的工作即可,一切按照主人的指令行事,屬於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規律型動物,所以,只要真實的狀況和指令出現差異,金牛就會無所適從,不知該如何是好。


第三名 雙魚座

雙魚只有活在風花雪月的浪漫氣氛裡,或沒有任何壓力的悠遊世界裡,才會覺得舒適快樂。可是,人無百日好,花無百日紅,哪裡有天天都過年的,一旦雙魚被某些因素逼迫要面對殘酷的現實和四面八方而來的考驗時,他就會立刻慌了手腳,因為害怕和擔心把他整個人都淹沒,瞬間變成一個沒有思考和表達能力的人。


第四名 天秤座

外表的優雅並不代表內心的冷靜,天秤雖然總是給人高度和諧、不疾不徐的印象,但事事希望求得圓滿的他們,內心的緊張和擔憂並不比別人少,只是一直強作鎮定,不想讓人知道而已。而且,天秤的偽裝功夫一流,就算心裡慌、腦子亂,為了要保持完美的姿態,他們會用瞎忙矇混過去,這一點恐怕只有明眼人能識破。


第五名 白羊座

每天忙著衝過來、奔過去的白羊,就好像一隻無頭蒼蠅,還沒真正搞清楚方向、目的和任務,就到處橫衝直撞,雖然,這種刺激的速度感讓白羊覺得很過癮,但其實卻也製造了更多因慌亂而誤事的機會。白羊急躁和不愛事先做好功課的性格,常被套上有勇無謀、思慮欠周的形象框架,定位成一個無法被信任的人。

引自 : 容易慌了手腳的五大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