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到爆、煩到死、氣到飽、悲到苦」的心情就是下列星座炎炎夏日的心情寫照。想知道在十二星座中哪些人最近走「黃連、苦瓜運」嗎。

  TOP5:天秤座

  生活中持續苦悶,背黑鍋啞巴吃黃連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天秤座,最近一個月如果你想要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可以多參考和學習那些人際關係好的朋友或同事,看看他們如何在人群中,如何展現自己幽默和機智的一面,同時學習對方的說話技巧,那麼可以幫助你提升工作業績、招來貴人幫助。

  害羞的天秤座,總覺得自己在人多的場合,常常會變得更害羞或是不敢發言,這樣會讓你錯失很多表現自己才華或優點的機會,為了突破自己的心理障礙,同時帶給別人一次愉快的聆聽經驗,建議你可以多多觀察人緣好的朋友,學習他的說話技巧和方式,這樣你就可以避免因為「快人快語」,而引發尷尬的失言風波。

  TOP4:巨蟹座

  你的無厘頭,是惹得大家生氣的導火線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巨蟹座,最近要約束一下自己頑皮、搞笑的個性,因為有可能玩笑開的太過火了,而觸怒到別人的痛處和隱私。巨蟹座有人有著嘻嘻哈哈的個性,他們喜歡開玩笑也喜歡逗弄別人尋開心,但是未來一個月,應該要稍微約束自己的言語和行為,千萬不要胡亂開玩笑或是到處八卦,否則可能引起朋友、同事的不滿。

  建議你當你開玩笑的時候,記得先觀察一下現場的氣氛並且評估這個被開玩笑的對象,是不是一個個性態度樂觀大方的人,如果對方個性害羞又愛面子,你這樣在大庭廣眾下開他玩笑,小心因為「失言風波」而影響了你未來的友誼發展。

  TOP3:白羊座

  腰放軟一點,就算不爽 也要擠出笑臉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白羊座,最近一個月容易跟你的鄰居或是相鄰而坐的同事、同學產生摩擦和衝突。你覺得週遭的朋友處處跟你作對,而且他們總是用最嚴格的標準來要求你,甚至適用嚴厲的言語刺激你,在這樣充滿考驗的人際關係中,讓你特別覺得不是滋味,有一種想爆發的壓力。

  建議你當你遇到這樣的狀況,也許你應該謙虛一點,搞不好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好,導致朋友對你的反彈,你應該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與批評,這樣就可以化干戈為玉帛,避免一場隨時引爆的「友情危機」。

  TOP2:摩羯座

  想要發飆的時候,快想小人都是菩薩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摩羯座,最近一個月的心情真是難熬,你不但隨時有想要發飆的情緒,而且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你埋怨為什麼你的才華沒有受到肯定,你抱怨為什麼你的朋友沒有一個人可以幫助你,你沮喪為什麼好運和機會總是離你那麼的遠。

  如果你最近開始有這樣的負面情緒,建議你也許是因為你自己把溝通的大門的關閉了,也許是你因為你的防備心,阻擋了別人對你的關心和幫助。建議你如果希望維持一個和諧的人際關係,最近應該學習多讚美別人、少批評對方,多欣賞別人的優點、少挖苦對方的缺點,只要你願意改變心境,用慈悲出發,每個人都是菩薩。

  TOP1:天蠍座

  心情不佳的時候,火氣小一點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天蠍座,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你的心情彷彿也變得越來越急躁和不耐煩,特別在人際關係中,對同事的工作狀態和業績表現,你容易產生諸多不滿。抱怨他們遲到早退,或是挖苦他們工作沒有精神,甚至當著他們的面前奚落他們的工作缺點。

  建議你天蠍座在未來一個月,容易因為心情沮喪而處處找別人作對,或是放大別人的缺點,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狀況,在你心情不佳的時候,也要隨時心懷感激,因為大家有緣一起工作,就是難得的福氣,也許對方的存在就是為了考驗你的修為和脾氣,因此你應該學習包容並且給予對方真摯的鼓勵。

引自 : 7月最苦最倒霉鬼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