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說,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這可不是絕對的事情哦,的確,經常有的人遇到錢場得意,情場失意的情況。但是也有的人是可以財色兼收。下半年裡,受某些行星的影響,一些星座可就是如此了,財富,通通收入囊中,而愛情也甜蜜至極。趕快來看看有哪些星座是如此地幸運吧。

  第一名:金牛座
  不用說了,這幸運的木星降臨了金牛宮一直呆到明年,給牛兒們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還是普通的生活,都帶來了無限的幸運。還有哪個星座能比金牛們更強更厲害,更幸運更幸福呢?在下半年裡,熱愛物質,對愛情也執著的金牛座,將會很擅長抓住這樣的大好時機,促成自己在愛情與財富上面的收穫。
  適當的配飾可以提高你的姻緣運氣,請參閱「羅鳴老師的預測空間」的相關文章「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風水吉祥物?」

  第二名:摩羯座
  從6月起好運的木星會一直呆在摩羯們的真愛宮內,並將在那兒呆上12個月!愛情在懷抱,這是當然的事情!下半年裡,可以追求新人,也可以向一直愛慕著的人表白,總之一定可以擺脫單身的摩羯,加之有冥王星的加護,使得摩羯們在追求事業上的成功也會「變本加厲」,因為,摩羯本來就是屬於工作狂的啊,這麼辛苦,不就是為了錢嗎?

  第三名:巨蟹座
  木星在金牛座後,點燃了巨蟹的11宮朋友和社會團體宮。巨蟹將會去認識與交往到一些不錯的朋友。友誼大放光彩的同時,異性緣也會有所增加哦。而同時,認識的人也會為巨蟹們帶來財富方面的好消息,加之也有可能會遇到不錯的可交往的對象。下半年裡,巨蟹們愛情與財富雙豐收,不是什麼難事。

  第四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上半年裡,也許覺得愛情沒有什麼起色,也沒有遇到過什麼桃花,不過事業與財富方面倒是有些起色的。在下半年裡,天蠍們有了穩定的收入,加上浪漫的海王星即將花上大把大把的時間待在雙魚座,也就是天蠍的真愛宮。天啊!這是多麼好的時機啊!天蠍們財色兼收可不是妄想哦。

  第五名:獅子座
  首先,隨著6月4日木星進入金牛,一下呆到2012年6月12日。木星在獅子的十宮長達一年的加持會帶給獅子榮譽、獎賞、成就、名聲……伴隨著職位提升,收入增加,獅獅的愛情也會水漲船高。獅子的愛情一向是離不開物質的輔助的,如今這物質已經不成為了攔路虎,勇猛的獅子當然也會大膽毫無顧忌地追求愛情了。

引自 : 下半年誰愛情財氣兼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