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挑戰型,抓起電話,在聽到對方的一聲「喂」之後便開始狂呼,「向我開炮,向我開炮。祖國會為我驕傲」然後掛斷。

金牛座

討價還價型,向對方要可以免費打電話的秘決。

雙子座

口水多多型,反正是對方打來的,自己不用掏錢,那麼就和他聊聊天,天南地北的聊,包管會讓對方的電話費呈直線上漲。

巨蟹座

沉默型,抓著電話以沉默面對,直到對方也感到氣氛的不對,下次再也不敢打了。

學12星座對付騷擾電話


獅子座

自我表演型,對著電話放聲歌唱,就算難聽也無所謂,因為至少有了一個聽眾。

處女座

追根問底型,抓著電話繼續問12個為什麼給對方,問到他再也說不出話才滿意的把電話掛掉。

天秤座

貪玩型,假扮電話錄音,在do的一聲後就把電話掛掉。

天蠍座

報復型,弄個號碼顯示的電話,得知對方的號碼,再如法刨制,以同樣的方法對付,看下次他還敢打嗎?

射手座

捉弄人型,接到電話就說連自己都聽不懂的語言,讓對方以為自己打到外星球了。

摩羯座

直接了當型,接到電話就大喊:不要再打來了,煩死了,然後掛斷。

水瓶座

無厘頭型,拿起電話什麼也不說,就是狂笑幾聲,這樣不嚇死對方,都會以為自己撞鬼了。

雙魚座

主動認錯型,接到電話就說,不是我幹的,我很善良,不要欺負我,然後掛掉!

引自 : 學12星座對付騷擾電話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