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喜歡溫柔的女孩

巨蟹男人是一個充滿溫情和喜歡順從的人。他平易近人,容易相處,很願意幫助人。美味常常吊起他的胃口。

生辰星位在摩羯座的女性善於承擔生活的責任,並能幫助他從超載的繁忙中解脫出來。他喜歡與他同樣充滿溫情的、愛幻想的雙魚座的女性。熱烈的天蠍座女性能喚起他的情感。

巨蟹座的人可以像天蠍座的人一樣激情。但因為他們容易受傷害的特質,他們會選擇性地表達其深情。

對巨蟹座而言,他們的愛裡還多了一份母性的迷思。他們既需要被無微不至地照顧,同時也會這麼回報對方,他們需要被需要。

離婚對巨蟹而言是種可怕的事。許多巨蟹之所以無法給予承諾,就是因為他們害怕可能隨之而來的分離。安全的巢穴被搗毀,這對巨蟹而言是嚴重的創傷。

他們需要持續不斷的愛與安全感。如果你的情感本質是漠然、自負或討厭付出的話,那麼你該離巨蟹遠一點。


如果你愛上巨蟹座男生 : 他是個害羞戀家男生

1  巨蟹男人也情緒化

  當你與一隻蟹男深入交往之後,你都會覺得他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他有時侯溫柔體貼,有時冷漠,有時仁慈善良,有時嚴苛得不近人情。但是,只要他是個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一顆溫柔而敏感的心。他的多變,並不是個性如此,而是他的情緒太容易受外界事物的影響。

2  巨蟹座男人很害羞

  保護自己是巨蟹座的本能。他很少會一下子讓你瞭解他太多,他很少會把自己的情緒或感情赤裸的表白。大多數的巨蟹男子都很害羞,很害怕自己被拒絕。就算他在追求你的時侯,他也儘量做到好像不是在追求你的樣子。如果你是個急性子的女孩,那麼巨蟹座的追求方式,可能會讓你有些不耐煩……

3  巨蟹座男人很戀家

他需要一個家,需要一個令他有安全感的家。嫁給巨蟹座的老公,是件輕鬆愉快的事,因為他是個喜歡做家事的居家男人,甚至比老婆做的更好。

而且巨蟹男人都很戀家,這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典型;而且他會在家受到威脅的時候,勇敢的挺身捍衛家庭。

對了!千萬不要隨便丟他的舊東西,對懷舊的巨蟹座來說,一本舊書,或是一個破鬧鐘,都可能是他的無價之寶。很多巨蟹座的男人都有收集的嗜好,有的收藏古董、還有的收集火柴盒……

4  嫁給巨蟹,要小心婆媳關係……

很多巨蟹座男人對母親有著依戀的情感。溫柔的母親可能是他成長過程中最大的依賴,在你們的交往過程中,你可能不時的聽到他提起:「我媽媽…」。

不要沒道理的吃醋,不要故意唱反調。否則影響你們婚姻的不會是外遇,可會是他的母親。聰明的你,最好不要製造婆媳問題,你要尊重你的婆婆,讓他教你怎麼照顧你的螃蟹,那不就可以化阻力為助力了嗎?

引自 : 如果你愛上巨蟹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