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有先後,職位無等差。星座寶寶齊聚一堂,要來競選班幹部。12星座們鉚足了勁,準備了最震撼的一句話競選宣言。快來看看,12星座精彩競選宣言!

12星座班級競選宣言


白羊座

競選職位:體育委員

競選宣言:生命在於運動!溜冰、打球、環城拉力賽……選我就讓你玩轉地球!


金牛座

競選職位:組織委員

競選宣言:去年我媽每天給我一塊錢,一年下來我存了500塊!因為爸媽爺爺奶奶生日我給他們買小卡片,他們一高興都直接給我一百!親愛滴,讓我收團費吧,保管每次活動每一分錢都有所值……


雙子座

競選職位:紀律委員

競選宣言:你們要是選我做紀律委員,你們不守紀律我都不會管;你們要是不選我做紀律委員,我不守紀律你們誰也管不著~~


巨蟹座

競選職位:生活委員

競選宣言:爸媽都誇我是生活小幫手,我要為大家發光發熱,在咱們班都有家的感覺……


獅子座

競選職位:班長

競選宣言:誰敢不聽我的話?站起來的說!現在就舉手錶決,誰不舉手今天由我護送回家!吼吼!


處女座

競選職位:衛生委員

競選宣言:擦玻璃第一遍用濕抹布,第二遍用干抹布,第三遍用紙巾……你知道還有第四遍嗎?要想享受這樣的五星級衛生服務,就選我吧~


天秤座

競選職位:團支書

競選宣言:學習、思想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端平~~誰還有我這麼公平啊,不選我選誰呀!


天蠍座

競選職位:副班長

競選宣言:雖然,其實,我很想競選班長,但是呢,班長是官方代表,副班長粉絲最多……我的粉絲們,給我投一票吧!(好臭美喲~)


射手座

競選職位:安全委員

競選宣言:這個好,不知道幹嘛滴,那就可以啥也不干,自由自在還當官,誰也別跟我搶啊~


摩羯座

競選職位:學習委員

競選宣言:踏踏實實任勞任怨來得最早走得最晚,除了我還有誰?「羊白勞」也不過如此啊!


水瓶座

競選職位:宣傳委員

競選宣言:創意無極限,捨我其誰!發揮我創意的機會來啦,各位親們支持啊~


雙魚座

競選職位:文娛委員

競選宣言:「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游過了四季荷花依然香,等你宛在水中央,等你宛在水中央……」雙魚座奉上代言的《荷塘月色》,文娛委員無人敢爭啊!

引自 : 12星座班級競選宣言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