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一週運勢7.18-7.24


本週總運前三名星座 巨蟹座 獅子座 水瓶座

本週總運後兩名星座 天秤座 雙魚座 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週,星象界的年度事件之一——金星、土星、天王星、冥王星的四星形成「大十字對沖/角沖」。金星活動多多,但天王星退行,意味著這一週期將是投資客們熱衷的高風險高回報的利益週期,有膽有識有謀有略者顯然更熱衷這個時間的到來。需要指出的是,機會多的同時陷阱加倍,一個不小心賠到身家全無的可能性在這一週期大大大大增加,不少人有轉換跑道、城市遷徙的可能。花絮是本週期異地戀指數大增,很多人會在異地或旅途遇到愛人。

女巫店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且聽且行,走走停停。白羊座又要遠行的一週。本週白羊座的主運落在頻繁出差或遠行,需要指出的是這樣的頻繁飛行雖然辛苦,卻帶來事業上的好機緣,可能遇事業良機。親情疏離,家裡的事情無法照顧令白羊心緒不寧。後端穩固,事業盤紮實,財務也算不錯,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算是安定的一週。身體疲憊。
愛情是需要更加穩固。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格局調整,新人入荷。金牛座擴大關係網的一週。本週金牛座的主運落在搭建新型的、穩固的合作關係,有不錯的招聘運,團隊力量擴大中,有新人到來的可能。本週多少會牽扯口舌是非,不聽不看不說的「三不」雖然是土辦法卻最好用。財務不錯,處於持續穩定地走向高收益的過程之中,身體也算安穩,心情不錯。
愛情是平淡地相處。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曖昧轉向明朗,甜蜜進階。雙子座愛情眉開眼笑的一週。本週雙子座的主運落在單身雙子的愛情關係明朗化,原本一向處於模糊狀態的關係逐步簡單化、公開化。事業盤則變得謹小慎微,相當怕一步沒走好導致滿盤皆輸的局面發生,未來幾週皆屬於事業腳步放緩、生活步伐加大的狀況。財務一般,身體一般。
愛情是逐步接近真相。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事業成長,擔當重任。巨蟹座有望開拓疆土的一週。這一週期的巨蟹座絕對是順利伴隨壓力的,運勢很好,一直擔心的共事夥伴也成功度過磨合期,已達默契十足、配合完美的理想狀況。事業交涉、合約討論、長程計劃獲內部高度支持,開發國外市場有成,負擔減輕。財務在穩定成長,身體卻不太穩定,要多保養。
愛情是再次轉向模糊。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孜孜以求,期待收效。獅子座期待大事件來臨的一週。四星齊聚效應凸顯,因此本週獅子不適合做積極進取型的努力。團隊凝聚力平穩,但犯小人,本週是臨界點,預則立,不預則廢,因此要加倍謹慎。但不得不佩服獅子座的佳運,週末來臨前一切迅速明朗,結局接近大好。奉勸本週遠離金融市場,著急的代價將是巨大的損失。情緒焦慮,導致健康走低。
愛情短暫乏力期。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睥睨群雄,前程似錦。處女座調整戰術的一週。處女座這一週過得相當辛苦,雖然充實,有很多收穫,但一切都代替不了身體上巨大的疲憊與勞碌感,壓力像山一樣讓你時時刻刻不敢輕鬆與自在。所幸前幾週與最近一週的一切結果都是有利的,越來越顯示出優越性,未來一切都在轉好。財務走高,身體疲憊敏感。
愛情是斷斷續續的心動。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身體有恙,事業順遂。天秤座一退數進的一週。協調好應該做的和不應該做的,那麼本週絕對是收益大把、心情愉悅的一週。本週著力點應該在各項事業佈局,無論正職還是兼職,甚至其他小幅投資,運勢都是一流,出手就有,並且福及週遭人。職場不上不下,尚未到某種高度,但發展是順利的。身體容易出問題,最好認真檢查一下,並且在這一週裡好好照顧自己。
愛情是首先愛護自己。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突如其來,措手不及。天蠍座面對忙碌中的失意的一週。本週部分天蠍座有突然被解職、調換崗位或其他諸如此類的職場變化,並且是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突如其來,令很多天蠍錯愕不已,勸你們提早做好思想準備,謹慎應對這一變化。除此之外,財務正常,但精神焦慮,本週幸運方位為東南,建議適當調整方向以增強抵禦能力。財務不錯,心情忐忑。
愛情是舊人的新開始。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青山依舊,機會重來。射手座們投入已久的某件事情有總結的一週。本週期迎接射手座們的是一個良性的結果,算是莫大鼓舞。即將轉入另一段全新里程的這段時間,充滿知性與學習的成長契機,不少人將陸續見識到你所推崇的事件,有點高潮迭起的意味,事業也因此找到新的處女地。性格和表達魅力增,形象、造型討好。財旺。
愛情是項目缺失。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按部就班,兢兢業業。摩羯座平常心的一週。此週期的摩羯,處於某項重大工作進入收尾階段、尚未到收貨時,但也進行得相對順利,沒有什麼需要過多擔心的部分。雖說未來一段是以休息為主,卻也不斷為自己製造新機會,是相當不錯的開端。金錢、事業都漸入佳境,前途堪稱一片光明,不盡個人聲望和人際關係處理的圓融。財務與身體都穩定。
愛情是越來越明亮。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桃花朵朵,事業爾爾。水瓶座中心突出的一週。本週水瓶座的主運落在戀愛關係的可能與確立,有遇到真心人的極大可能,而且大多是辦公室裡的工作邂逅帶來的新可能,所以這樣說來,應該是心情不錯,並且很樂意積極上班的一週吧。反觀事業,或許就處於某種混混沌沌、混日子的狀態裡,好在最近也多無風無雨。總之是心情不錯,身體不錯,財務穩定的一週。
愛情是桃花桃花桃花。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上下不定,心緒焦慮。雙魚座運勢顛沛的一週。本週雙魚過得相當辛苦,有時候充滿信心,尤其事業,多項自己長久希望從事或接觸的內容都得到了最佳機會並且得到眾人認可;無論工作或者生活,容易有出國機會;事業可望在新章節發揮所長,但支援配合的臨時任務也不少。愛情是最不確定的不確定。無論是否有伴侶,本週雙魚都容易對自己的愛情與生活缺乏把握與未來感,自我建設是本週的關鍵。
愛情是不安全感。

引自 : 十二星座一週運勢7.18-7.24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