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A型血的摩羯座:

A型血的摩羯座人非常謹慎本分,是很能吃苦的一類人,即使面對很枯燥的工作也能有耐心的一直做下去而不會煩躁。一般不適合自己創業,喜歡融於集體中做個兢兢業業的好員工,會是很好的執行者而非開拓者或創意人。一般適合的職業有:會計師、審計員、園丁、警察、保安、農民、養殖員、政府公務員、醫生、律師等等。

B型血的摩羯座:

B型血的摩羯座人與上述B型血處女座的情況有點類似,但其內在衝突會更明顯些,因B型血人有慵懶、不喜拘束及循規蹈矩的特性,而摩羯座一般是有著強烈的上進心與勤奮因子的。所以很多年輕的B摩羯人往往會面對人生顯的容易迷茫,既想成功又怕吃苦,不善人情世故使他們成為較特立獨行的一類人,但在一定的社會磨練之後,他們往往還是會展現出摩羯人勤奮的個性,一旦決定了努力上進的B摩羯人,在事業上還是會有所突破的。適合的職業有:作家、編劇、建築師、政治家、技術工人、房產商、房產或地皮經紀、房地產評估師、運動員等等,或最好和實業有關但又有一定靈活性和發揮性的工作。

O型血的摩羯座:

O型摩羯座人因其O型血的熱情和勇氣,一定程度上彌補了摩羯給人的冷漠感,故即使從事銷售等外向型工作也可以做的優秀。在摩羯人的字典裡,工作是第一位的,O型摩羯更是如此,無論是什麼行業什麼職位,只要他們找準了自己的目標,應該都有不錯的建樹,但是在他們年輕的時候,容易遭受比一般人多的磨練,往往等年齡漸長可以獲得豐厚的回報。適合職業有:新產品銷售拓展,企業管理、投資諮詢、律師、醫生等等比較辛苦但回報豐厚的工作。

AB型血的摩羯座:

AB型血的摩羯人非常低調、謹慎、含蓄,相對於其他摩羯人,他們的成功慾望並不十分強烈,而喜歡專注於自己喜歡的領域努力工作,勤懇努力,是非常順從的員工,摩羯的踏實可彌補AB型人缺乏一貫性的特點,適合的工作很多,但以內向型的工作為佳,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另外,AB型人有著幻想性浪漫性的特徵,可以結合摩羯人的堅持,在某些特殊行業,比如創作、設計等等做出成績。

引自 : 星座×血型 12星座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