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蝙蝠俠、鋼鐵俠、超人……一個個電影銀屏上的英雄,不知造就了多少觀眾的超人夢?如果也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哪種會對你最有用呢?

12星座最需要的超能力


白羊座:自我修復

以你那無刺激不歡的玩法,不經常被磕、被碰、與人動手才怪,這自我修復能力自然對你的作用最大。當然你要是好奇SM、BL什麼的,也無需擔心受傷問題啦!

金牛座:元素操控

馭風、控土、御火、使水……拿這些技術來表演,大衛。科波菲爾都沒你牛,絕對讓人看得目瞪口呆,光想想那表演費、門票什麼的,就把你賺翻!

雙子座:變形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別人都說你是雙重人格,那現在N重不是更好!變來變去,體會不同人、不同物種的生活,人生哪還會覺得無聊?

巨蟹座:超級速度

劉翔算什麼,博爾特算哪根蔥?有了這超級速度,以後誰家夫妻發生矛盾,都可以第一時間趕去勸架;逃犯跑了,也能立即追回替警察破案……「良好市民」獎非你莫屬!

獅子座:讀心術

想要別人都臣服於你,那麼控制別人的思想就是最有效的方法。有了讀心術,想要收服別人輕而易舉,並且得到的還是絕對忠誠與信任,愛情、事業哪還有搞不定的!

處女座:時間控制

都說這世界沒有後悔藥,但有了時間控制術還要後悔藥幹嘛?讓時間暫停就暫停,倒流就倒流,想加速可以,還有什麼事是不能改變的呢?

天秤座:物體操控

在家只要敷敷臉、上上網,碗不用洗、地不用拖……有了物體操控術,只要你手一揮,什麼東西都能給你動起來。哪怕搬個家也就是舉手之勞,這樣生活懶天秤不嚮往?

天蠍座:隱身術

你不是想知道老公這麼晚了要去哪,老婆到底在幹啥?你不是很早就想抓住老闆的把柄嗎?那還有什麼比這隱身術更適合你進行秘密跟蹤的!

射手座:飛行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在湛藍的天空自由翱翔,享受輕鬆暢快的空氣,燃起俯視一切的豪情,不是一直都是你的夢想?賜予你飛行術,豈不酷斃了!

魔羯座:穿牆術

你就是活得太壓抑,明明內心騷得不得了,卻被高高壘起的「城牆」禁錮。有了穿牆術,你可以好好瘋狂一把,闖銀行、闖澡堂,就算被抓,也沒有你穿不透的監獄!

水瓶座:瞬間轉移

這一秒坐在自由女神像的肩膀上看夜景,下一秒在珠穆朗瑪峰頂吃冰激凌……想想就爽到爆,道路堵車、飛機晚點關你P事,這麼美的事你不做夢都偷著笑才怪!

雙魚座:神力

今天覺得這個好,明天認為那個更有用,反正你是覺得哪種超能力都好,又種種都後悔。好吧!那就只好讓你擁有神力,無所不能,可以隨心所欲創造超能力!

引自 : 12星最需要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