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愛付出」不是越多越好,有時候也要適可而止,免得最後得到一個真心換絕情的結果,還要被情人嫌是一個「大花痴」。放鬆心情,告訴你,哪些星座為愛付出太過火,有變成花痴的嫌疑。(要看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

哪些星座有花痴嫌疑


第一 天秤座 有「被愛妄想症」,以為全世界都想愛他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天秤座,那麼真的要善意的提醒你,你在談戀愛時會時不時表現出「眼睛長在頭頂上」的驕傲特質,以為自己就像是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公主或王子,注定要接受別人羨慕的喝采與眼光。像你這樣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人,很容易產生「被愛妄想症」,以為每個人都喜歡你,都想要一親芳澤。建議你,還是醒醒吧!免得在愛情中難逃被人拋棄的宿命。

第二 水瓶座 口味千奇百怪,戀愛對象很不挑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水瓶座,那麼真的要善意的提醒你,你的戀愛門檻真的超級低,幾乎快要到不挑的程度,除此之外,你的戀愛口味可以說是千奇百怪,不但年齡不挑、學歷不設限,甚至連對方的長相與條件,你也無所謂。因為你持著」反正沒嘗試過,試試看也無所謂」的想法。因此仔細回想一下,朋友對你戀情的評價,是不是常常有令人跌破眼鏡的驚奇之舉。建議你,還是醒醒吧!免得在愛情中難逃花痴的宿命。

第三 雙魚座 暗戀時最美,告白就破空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雙魚座,那麼真的要善意的提醒你,別以為自己愛幻想、很浪漫、夠體貼,就一定能夠譜出最幸福的戀愛故事。由於你的戀愛方式超級虛幻,又不切實實際,你所期待的戀愛模式,似乎只會出現在言情小說中。而且你所設定的理想對象,身材高大、外表俊美、心地善良、誠懇踏實、幽默風趣還要孝順父母,這種標準,在真實世界幾乎沒有人符合。根據你的戀愛經驗,在暗戀時,永遠是最美好的體驗,可惜只要你一旦告白,那麼你們的關係,不到一個月就會結束。建議你,還是醒醒吧!談戀愛就是要接受對方的不完美,而不是找到那個童話故事中的男主角,否則你將難逃被情人貼上「花痴」的標籤。

第四 獅子座 有色無膽的花痴王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獅子座,那麼真的要善意的提醒你,你真的是那種臉皮夠厚的人。因為獅子座把戀愛經驗當作是一項優點,還視為能力的象徵,擁有的情人越多,越可以證明自己的實力雄厚,而且魅力十足。不過獅子座也不是沒有缺點,他們最大的問題就是「有色無膽」,面對陌生的情人,他們還是會害羞臉紅的,不過當獅子座跟你混熟了以後,你就會發現他們特有個性。建議獅子座,還是醒醒吧!畢竟狐假虎威的日子,是撐不了多久的。

第五 射手座 戀愛需要排行程,約會要趕場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金星星座在射手座,那麼真的要善意的提醒你,你是標準的「花痴實踐派」,因為在你身上很難看出「花痴」和「花心」的區別,你是十二星座唯一這兩種特質都具備的人。射手座認為自己永遠有用不完的戀愛能量,可以永無止境的在戀愛的花叢間打轉。他們不但談戀愛需要排行程,甚至連約會都要趕場,簡直比大老闆還忙。就算我善意的提醒你們,不要和射手座玩愛情遊戲,射手座馬上會給你一個嬉皮笑臉的回應。建議你,還是醒醒吧!射手座在愛情中的名聲已經夠壞了,小心永難翻身。

引自 : 哪些星座有花痴嫌疑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