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與緋聞


白 羊 座

他 是 不 擅 長 謀 略 的 , 他 是 如 此 真 誠 的 , 真 誠 的 緋 聞 最 終 就 是 一 種 醜 聞 。

金 牛 座

好 的 緋 聞 是 用 來 樹 立 名 聲 的 , 不 好 的 緋 聞 是 對 方 根 本 就 是 一 個 爛 貨 。 除 了 他 覺 得 可 以 主 動 公 佈 的 戀 情 之 外 , 別 人 很 難 散 播 有 關 他 的 閒 言 閒 語 。 善 用 緋 聞 的 傳 播 系 統 來 增 加 魅 力 的 方 法 有 兩 種 : 一 種 是 虛 構 , 另 一 種 是 獨 善 其 身 。

雙 子 座

不 被 祝 福 的 戀 情 就 是 一 種 緋 聞 , 不 被 認 同 的 關 係 也 是 一 種 緋 聞 。 失 敗 的 戀 情 更 是 一 種 醜 聞 。 他 愈 在 意 的 戀 情 愈 有 可 能 以 不 了 了 之 的 緋 聞 收 場 , 不 是 因 為 欺 騙 或 不 忠 , 而 是 舊 的 東 西 丟 得 太 快 , 而 新 的 誘 惑 又 令 人 想 念 起 舊 的 好 處 。

巨 蟹 座

對 他 們 而 言 , 緋 聞 只 有 一 種 : 就 是 別 人 的 緋 聞 。 別 人 的 戀 情 就 叫 做 緋 聞 , 自 己 的 緋 聞 就 叫 做 愛 情 。

獅 子 座

第 二 個 以 上 的 戀 情 就 稱 之 為 緋 聞 。 他 隨 時 都 不 缺 少 構 成 緋 聞 的 素 材 , 只 是 有 時 候 是 在 床 底 下 , 有 時 候 是 在 衣 櫃 裡 , 有 時 候 是 在 隔 一 條 巷 子 的 某 公 寓 裡 。 必 要 的 時 候 , 緋 聞 是 重 量 不 重 質 的 。

處 女 座

緋 聞 不 是 不 道 德 的 , 或 者 說 緋 聞 根 本 就 無 關 道 德 , 緋 聞 就 是 一 種 不 倫 , 但 是 , 如 果 緋 聞 ( 被 傳 說 ) 的 對 象 是 不 夠 體 面 到 可 以 上 的 了 檯 面 , 那 就 是 不 道 德 的 。

天 秤 座

緋 聞 基 本 上 是 再 多 也 不 愁 , 關 鍵 在 於 魅 力 受 到 證 明 的 虛 榮 心 。 唯 一 能 讓 他 們 遠 離 好 辯 及 暴 飲 暴 食 的 是 - - 暴 ( 做 ) 愛 。 如 果 他 們 不 是 緋 聞 的 參 與 者 , 他 們 就 一 定 是 緋 聞 的 裁 判 員 。

天 蠍 座

如 果 不 流 血 , 那 就 不 構 成 緋 聞 ; 如 果 不 構 成 緋 聞 , 那 就 來 真 的 。 如 果 那 是 別 人 的 緋 聞 , 那 必 定 是 廉 價 低 品 味 的 ; 如 果 是 自 己 的 緋 聞 , 那 才 是 真 正 的 緋 聞 , 而 且 是 『 自 己 』 的 。

射 手 座

當 蛇 夫 座 出 現 了 之 後 , 射 手 座 就 立 刻 變 成 了 一 種 醜 聞 。 然 而 更 重 要 的 是 , 當 他 們 從 戀 情 A 跳 到 戀 情 B 的 時 候 , 別 人 都 認 為 那 只 是 有 嫌 疑 的 緋 聞 而 已 。 因 為 緋 聞 是 一 種 趕 場 作 秀 , 而 戀 情 是 一 種 專 業 經 營 。

摩 羯 座

杜 絕 流 言 有 三 種 方 法 。 第 一 種 是 , 別 人 對 於 他 們 有 沒 有 緋 聞 並 不 熱 中 討 論 , 此 方 法 的 關 鍵 在 於 : 不 要 挑 起 他 人 對 你 的 『 緋 聞 意 識 』 。 第 二 , 善 於 管 理 流 言 傳 播 系 統 或 善 於 閃 躲 緋 聞 的 流 彈 。 第 三 , 悶 騷 。

水 瓶 座

昨 天 的 緋 聞 可 以 變 成 今 天 傳 誦 一 時 的 愛 情 佳 話 , 才 子 佳 人 ; 今 天 的 狐 狸 精 可 以 變 成 明 天 的 公 爵 夫 人 ; 明 天 的 阻 街 女 郎 可 以 變 成 後 天 的 選 美 皇 後 。
雙 魚 座

處 女 座 的 不 倫 是 等 待 奉 獻 之 後 的 昇 華 ; 雙 魚 座 的 不 倫 就 是 不 倫 本 身 。 兩 個 人 的 緋 聞 , 是 一 種 蜚 言 ; 三 個 人 或 以 上 的 緋 聞 是 一 種 受 害 者 宣 言 ; 兩 個 人 的 緋 聞 是 一 種 道 德 ; 三 個 人 以 上 的 緋 聞 是 一 種 政 治 ; 兩 個 人 的 緋 聞 是 一 種 圈 內 的 耳 語 ; 三 個 人 以 上 的 緋 聞 是 一 種 大 眾 傳 播 。

引自 : 十二星座與其緋聞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