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檔案】

獅子座


陽曆7月23-8月22日朋友屬於獅子座。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

獅子座的傳說與英雄相關:宙斯之子——大力士海格立斯英勇無比,他身負十二項挑戰,第一項就是與猛獅鬥爭。宙斯將他戰勝的大獅子升在空中變成獅子座,以彰顯兒子的功績。

獅子座是火相星座,太陽為其守護神。獅子座的人性格開朗、心胸寬闊、獨立心強、自尊心強,喜歡當領導者,喜歡去照顧他人,在團體中也總是最耀眼。


1  「天生的王者」獅子座

正如神話故事所描繪的國王一樣,獅子座的人威嚴、寬厚、仁慈、高傲。你的內心沸騰著強烈的激情,渾身充滿活力和生機。你有宏偉的志向、堅韌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競爭力。你的思想中經常閃爍著英雄主義和理想主義的火花。

獅子座人的特性一目瞭然,毫無複雜或隱藏難解之處。是王者,是上司,總之,在團體中他就是Leader,且其深知自己此種操縱和領導別人的能力。此星座不僅擅長領導,本身也能以身作則,努力上作。當太陽的位置在獅子座時,此種傾向更加明顯。


2  獅子座「最恨平庸」

獅子座的人不願意置身於平庸的生活中,通常你很快就會擺脫這種境地,因為你頗曉人生和事業成功的秘訣。崇高的理想使你不願意沉愜於狹窄的家庭圈子裡,希望到更大的範圍中去施展自己的才智。

尊嚴和慷慨是你性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有時你會表現得專橫拔扈,但一旦事業獲得成功,你會使所有依賴你的人得到真誠的保護。如果事與願違的話,你將感到痛苦不堪,被抑制的傲慢天性最終會使你產生錯綜複雜的心理,並有可能直接影響到你的精神和身體狀況。

但一般地說,無論在社會、社交、還是在職業生活中,獅子座的人有著輝煌的前程。獅子座性格開朗,熱情洋溢,本性純真,喜歡引人注目。有時會陷入滿足自身慾望的泥沼,虛榮心較強。但是,只要適度壓制自己的渴望,堅持不懈地努力,砥礪意志,就會破除萬難,達到自己理想的彼岸,同時獲得人們一致的敬重和欽佩。


3  獅子優點多,缺點也很明顯哦

你的弱點是高傲、過於敏感和坦誠。你做事與考慮問題有時缺乏謹慎態度,不知留餘地或過於簡單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條主義錯誤。

獅子座還有自大、武斷、不容異己的缺點,因而需要時時約束自己、自我反省,才能將與生俱有的如樂於助人、大方等優點作最好的發揮。獅子座的人果敢有膽略,嚴於律已亦嚴於律人,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

獅子座的人特別需要愉快的心情。消遣和娛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與朋友交往,並能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否則,你就會變得憂鬱寡歡,失去你的魅力和光采(這是你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休息會使你感到疲勞,你最好是在頻繁的活動中去放鬆自己。


獅子座最愛面子:

獅子座比較好面子,最傷心的就是別人當眾不給他面子,這讓他很傷心,獅子座是那種愛聽好話的人,願意讓別人都奉承自己。獅子座並不在乎給別人多花錢,寧可可花錢也要讓別人對自己好的。所以如果你不對他好,不順著他的話,這是他最傷心的事……

太過自我中心:

獅子座霸氣十足、以自我為中心,什麼都要照你的計劃進行,其它人都不得違抗聖旨。如果不是由你操控,性急的獅子就會發出「獅吼功」,把其它人罵得狗血淋頭,別人會覺得你憑什麼,但你覺得理所當然。儘管光明磊落,但唯我獨尊的個性不是人人受得了,不小心采到獅尾巴而被咬的人,會暗暗在背後攻擊你哦……

引自 : 【獅子座檔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座 eyny部落格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