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檔案】

在喜歡過高估計自己的獅子座之後,是總愛過低估計自己的處女座。陽曆8月23日-9月22日出生的朋友屬於處女座。

處女座的象徵圖形是一個手持麥穗的少女,她是宙斯的女兒貝瑟芬尼,被地獄冥王掠奪回地獄成為冥後。處女座的守護星是水星。觀察力入微,分析能力強,任何事情都能從各種角度切入,在團體中最適合作個智囊人物。

處女座的人追求的是簡單而純粹的真理,在他們身上可以感受到一種追求完美與純潔的氣質。


處女座


1  處女座,最接近神的人

悲天憫人的個性,使處女座的人對人生有獨到的理解,他們會在一生中通過不斷的克服困難,以此來昇華自己的生命境界。

處女座就像是神的使者,被認為是最接近神的人,他們善良,仁慈,寬厚,無私奉獻。也許正因為如此,他們經歷的痛苦磨難或許比其它星座要多,要知道他們的守護神是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保護人類的正義女神。由於天性酷愛反省,因此不會在困難面前絕望,他們會在進退維谷的情況下,爆發出驚人的力量,並且越挫越勇,堅持到底,直至達到生命的巔峰,這也是處女座之所以會出現眾多名人,偉人的原因之一。


2  太糾結源於太完美

獲得「完美」並不是處女座追求「完美」的原動力,堅持追求「完美」才是追求「完美」的原動力。 處女座是有點挑剔又追求完美的星座。但有時也會缺乏信心,常在潛意識裡責怪自己不美好。

處女座的人對每一件事情都要周密計劃, 仔細安排。總之,他的生活是一絲不苟和井井有條的,不喜歡突如其來的事情擾亂生活。處女座的人分析能力超強,喜歡把事情一點一點的分析、批判。強調完整性,不喜歡半途而廢。做什麼事都很投入,而且好學、好奇、求知慾旺盛,並且擁有超一流的口才。他們對自己的要求很嚴格。

處女座的人總是試圖將自己的激情和衝動置於理智的控制之下。你深思熟慮、反覆斟酌,有時甚至放過了有利時機。你可愛、懦弱、常常為沒有達到盡善盡美而感到內疚和不安,特別害怕自己上當受騙。處女座經常很「龜毛」,其實是因為他們太想每件事都做到完美無缺。


3  別抱怨處女座難相處,其實他們很熱心

水星是處女座的守護星,處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挑剔、神經緊張、吹毛求疵正是他們的特性。完美主義者的個性常使他身邊的人喘不過氣來。處女座向來是個「為人服務的星座」,又是黃道十二個星座裡最嚴格自制、最修養到家的星座。雖然他習慣性的「自我批評」常使人誤會處女座的人有點自制,有點冷漠。

許多人一聽到處女座就很害怕,覺得他們挑剔,嘮叨又婆婆媽媽,和人相處很不愉怏,不過處女座的人愛幫助別人是另一事實。所有處女座的人都喜歡忙碌,他們不可以閒著沒事做,為他人服務是他們的人生目標。

別以為樣樣挑剔的處女座很強大,其實他們難免會缺乏自信,天生擔憂的性格也令他們容易悲觀,他們需要朋友和家人的鼓勵去推動他們。多學會愛處處吧!而不是總覺得他難相處。


處女座外表神秘內心簡單:

處女座就是一個表面神秘到難以琢磨,說穿了卻又很簡單的星座。最接近神的人?可能吧,處女座喜歡這樣 來標榜自己。因為他們確實有超凡脫俗的一面。他們的內心接近了神,可是身在這個世界,不能不食人間煙火吧,所以必須得戴著一個面具活在這個世界上……

處女座的孤獨:

處女座追求井井有條,不停將問題抽絲剝繭,所以容易神經質和強迫症。總覺得自己達不到最佳狀態自然傷不起,悲觀的處女座是最孤獨的。孤獨因為對完美的苛求和不能達到理想的痛苦,想要做得更好,結果總是欠一點,於是只能悲觀地孤獨下去。完美之下斯人獨憔悴……

處女座也很依賴人

處女座比較依賴於別人,如果感覺到自己的生活沒有規律,沒有信心,覺得什麼事情都不完美,這個時候是最傷心的了……因為他時時的要求完美,可是事事都不會如意的,那麼處女座就會不開心……

引自 : 處女座小檔案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