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秋天健康美麗攻略


白羊座
整體健康運:今年由於工作辛苦,要跑來跑去,當然整個人會容易覺得疲倦。因此,倦容是你秋季的大敵,當你看到自己的樣子很累,你會愈來愈不精神,別人看到你都沒什麼信心,所以最重要留意不要被自己太勞累。
提示:化妝時不要用太淡色化妝品,令你看上去沒什麼臉色。
漂亮度:★★☆


金牛座
整體健康運:請看看自己的肚腩,經過了一個盛夏之後,你會突然發覺那些褲子窄了很多!當然不能給它繼續脹下去,且今年你較容易肥,脂肪積聚影響你外形之外,還影響身體。
提示:教你做運動就沒用,不如買個體感遊戲機在家玩。
漂亮度:★★★


雙子座
整體健康運:雖然雙子今年有重任在身,令到你經常面對相當大壓力,但是你今年突然開竅,發現自己壓力大時要減壓,於是研究很多減壓方法,當然可以幫到你自己啦,所以今年你的健康反而可能還好過去年。
提示:千萬不要以吃來減壓,會適得其反,看卡通片啦!
漂亮度:★★★☆


巨蟹座
整體健康運:秋季要注意體內分泌方面,因為你的分泌失調,就會引致你爆瘡。所以過年之後,你就要開始忍口,減少吃一些最好吃、最香脆的煎炸食物,還有一些醃製食物,讓自己身體內不要積聚那麼多垃圾。
提示:多吃一點有機食品,有助你由內開始漂亮到外。
漂亮度:★★★


獅子座
整體健康運:有時候健康這東西,很受到心情影響,你個人較暴燥,低落的話,亦會很容易病倒,所以今年最要注意的是心理健康,不要整天一副暴躁或黑臉的模樣,財神看到你都嚇跑。笑容多些自然人都漂亮些。
提示:早上對著鏡子笑,當作為臉部keep fit,心情會好點的!
漂亮度:★★★


處女座
整體健康運:今年的健康都算穩定,而健康都可以穩中求勝的,就是你在沒病痛時,打好健康基礎,例如在家做一些柔軟體操,保持一個良好狀態。當你發現自己好像fit了的時候,你就有心機繼續做運動。
提示:不妨去游泳,曬黑少許感覺更加健康。
漂亮度:★★★★☆



天秤座
整體健康運:一向只注重樣貌的天秤座,整天將那些化妝護膚品放在臉上,不記得keep好身材,尤其今年身材很容易走樣,又容易長肉,因此,你要注意樣貌時同樣都要注意身形,免得你好像失去平衡那樣。
提示:玩下呼拉圈,你看到自己的腰部幼了,人都容光煥發些!
漂亮度:★★★☆


天蠍座
整體健康運:如你平時都很喜歡做運動keep fit的,今年你反而要注意下運動量,因為你有機會走火入魔,愈做愈多,令到你過分運動,變了筋體勞損,那就好事變成壞事,所以關節有什麼痛楚時,不要再堅持了。
提示:花點錢去找一個健身教練,看著你做會比較有效。
漂亮度:★★★


射手座
整體健康運:其實有些人可能營養過多,變成影響了身體,你就可能是其中之一,所以今年最好抽時間驗血,只怕你的膽固醇、血脂會爆燈。每餐大魚大肉都不是好事來的,最好就當然是均衡飲食,請教下醫生啦。
提示:可以試下偶爾吃素,或者吃沙律,清下腸胃又fit些。
漂亮度:★★☆


摩羯座
整體健康運:摩羯座今年都沒什麼大問題,只不過要注意一下你的心態,就是過度減肥,整天覺得全身肉,怎樣減都不滿意,搞到自己好像飢民那樣就不好,所以參考一下那些高度與體重比例的適當重量,那就又適中又健康囉。
提示:秋季靠近多點水會帶來好運,去泳池游泳keep fit最適合你。
漂亮度:★★★★


水瓶座
整體健康運:你最大的煩惱可能是來自皮膚敏感,尤其是現在空氣質素差,影響到你的皮膚,臉上生一粒粒當然不會漂亮,但敏感到全身癢才慘,所以你要注意一下化妝方面,如果你發現臉上有較多一粒粒就不要再涂厚厚化妝品了。
提示:使用公共設施例如烘桑拿之類,就帶自己毛巾避免傳染啦!
漂亮度:★★★


雙魚座
整體健康運:秋季雙魚的健康都會比過往幾年好,而且有長期困擾疾病的雙魚,都有望解決到,例如暗瘡煩惱可能終於醫得好,整個人自然就會心情好,人都漂亮些,自信心也大增。能吃能睡能走,多幸福呀。
提示:要留意下戒口,因為你不忍口就可能會翻發。
漂亮度:★★★★☆

引自 : 12星座金秋健康美麗攻略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