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被情緒所左右的金牛座與不愛大驚小怪、不厚顏無恥、不過分敏感的人最為匹配。從長遠眼光來看,對金牛座男性而言,有主見、不輕易氣餒的女性最為適合。金牛座女性看似不拘小節,但實際上非常計較瑣碎的細節,因此與穩重、感性的男性結合,將會很快地成熟起來。


金牛座的最佳配對星座

金牛座(4.21 - 5.20)

兩個金牛座結合,都會感到坦然相處帶來的快樂和內心的舒適。但是如果兩個人都不保持清醒的頭腦,那麼共同點較多的優勢會變得黯然失色,造成一定程度上的隔閡。你們過於相似,但是卻難以認清和掌握對方。只要你們能夠儘量地維護對方的自尊,就可以融洽地相處。

巨蟹座(6.22 - 7.22)

與巨蟹座結合,就等於為自己準備了循序漸進地成熟的土壤。金牛座與巨蟹座能在追求穩定這一點上達成一致。面對生活中的困擾,你們能夠用幽默和彼此的關愛予以化解,愉快地度過每一天的生活。

處女座(8.23 - 9.22)

處女座的習慣有時會使你不耐煩,但比起其他人的毛病已經很值得你慶幸了。你有獨到的審美感覺,在生活中有跟著感覺走的傾向,處女座的彬彬有禮和批評精神正好能與你形成互補,並彼此完善。你們的結合必然會促成幸福的婚姻。

摩羯座(12.22 - 1.19)

你難免會為頃刻間轉怒為笑的摩羯座反覆無常而惱怒,但卻又很享受彼此之間幽默的交流方式。你若與有耐性且誠實善良的摩羯座結合,定能組成和睦安逸、其樂融融、和諧快樂的家庭,且能維持長久。你們的愛情從甜蜜的初吻開始,能夠經受漫長的時間考驗。

金牛座的一般配對星座

雙魚座(2.19 - 3.20)

你總認為應當由自己來主宰雙魚座的人生,克服這種想法絕非易事。雙魚座的性格與你寬廣的胸懷正好契合,使你也變得柔情似水。只要看到雙魚座恬淡安靜的樣子,你就會覺得別無所求。但是如果想按照某種模式塑造雙魚座配偶,將遇到巨大的抵抗。你們結合後,愛情會保持長久的新鮮,不會日漸荒蕪。

雙子座(5.21 - 6.21)

你最欣賞雙子座的聰穎。你們都會被對方多才多藝和聰慧過人的魅力所吸引,這種魅力的強弱取決於兩個星座中土和空氣的配合比。你選擇雙子座作為配偶後,絕不會在他(她)得到社會認可時表現出嫉妒。

天秤座(9.23 - 10.21)

你和天秤座不必付出太多的努力就能形成平穩的關係。天秤座配偶會心平氣和地接受你的怪癖,你尤其喜歡這一點。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天秤座總會將不滿藏在心中,直到心裡變得極不痛快。如果你們能夠從一開始便懂得如何恰當地表達不滿,就能非常愉快地相處。

天蠍座(10.22 - 11.21)

你總會懷疑位於黃道12宮另一端的天蠍座是否掩飾著不可告人的動機,所以時常投去小心翼翼、謹慎提防的視線。天蠍座看起來似乎從未向你靠近。但你最終能領悟到「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你選擇天蠍座作為配偶時,會投入很多時間研究他(她)的內心,以求徹底地瞭解。你們之間時常會有矛盾,但也能持續很長時間。

射手座(11.22 - 12.21)

射手座的敏銳和愉悅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你感到很舒服,但是你們很難達到內心的一致。第一個問題就是如何使你們的步調統一起來,這個問題是如此棘手,幾乎沒有辦法過度到第二個問題。

金牛座的最差配對星座

水瓶座(1.20 - 2.18)

你和水瓶座均屬於穩定的星座,因為你們都具有固定的態度和固定的判斷力。所以你們可能會經常爭吵。然而實際上,你與水瓶座比你想像得更容易達成和諧。你總是堅持己見,這有時會成為問題的導火索。

白羊座(3.21 - 4.20)

如果與白羊座結合,你們每天都會為瑣事而針鋒相對。白羊座激烈的性格對你可能頗具魅力,但氣勢洶洶的態度卻又會使你心生惱怒。

獅子座(7.23 - 8.22)

正如獅子座所習慣的那樣,你也慣於在不同階段採取不同態度。但是你們總是針尖對麥芒,誰也不願後退半步,難以妥協。建議你們不要操之過急,要慢慢地建立起彼此間的信任和尊重。不過這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引自 : 金牛座的最佳配偶分析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