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蠍座檔案】


陽曆10月23日-11月22日出生的朋友屬於天蠍座,誕生在深秋的蠍子是最複雜的星座,守護星為火星。

在希臘傳說中,阿波羅的兒子--巴野頓駕駛著阿波羅的太陽馬車在天空中橫行,攪亂了人間正常的時間秩序。於是天后赫拉放出一支毒蠍咬住他腳踝,毒蠍與巴野頓一起被宙斯雷擊而死。為了紀念這只蠍子,從而有了天蠍座。


1  12星座中最複雜的星座

誕生在深秋的蠍子是最複雜的。

他們可以根據需要在具體環境把自己塑造成適合的角色,是個善於戴著面具生活的人。但內心本我的強大力量又讓他們在某個時刻不由自主地顯現出其蠍子冷酷陰鬱的一面。

他們在情感上屬於多愁善感的敏銳型,但卻以自我為中心,對別人的觀點亦完全不予理會。

他們是深情而且多情的,儘管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溫文儒雅、沉默寡言,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他們在決定行動時會表現的大膽積極,屬於敢愛敢恨的類型。

他們高傲的個性與衝動的行為易樹立敵人,但又是卓越健談的人物,很容易受到朋友歡迎。

他們會刻意保持低調,但仍然會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

他們不會主動招惹別人就像他不希望有人來招惹他一般。

他們不愛說話並且持神秘的感覺,外表也許是冰冷的模樣,但內心卻是熱情得要命。

他們思慮周密,溫柔體貼,卻很不願意暴露出這一點。

他們很夠朋友,但這僅限於你是他的朋友,如果你背叛了他,那你就會是他的敵人。

他們思想及行為有時相當極端,他可以作個好人,也可能是壞人。

總之,天蠍座是一個有強烈責任感、韌性強、有概念、會組織(條理化)、意志力強、支配欲強烈,對於生命的奧秘有獨特見解的本能,並且永遠有著充沛精力的微妙複雜的混合體。


2  12星座中最具爭議性的星座

傳說中,天蠍是最惡毒的星座。其實,天蠍雖然極富攻擊性,但並不一定會主動攻擊人。天蠍大多恩怨分明,黑白絕不混淆。多思少言的特質,齊全透徹的智慧,使一切真相假面恐慌不已。因此,本質靜默孤僻的天蠍們極易招惹他人的非難和灌上莫須有的罪名。而其強硬又柔弱的本質,常使其背負黑鍋也不辯護,不低頭。只有在忍無可忍時,天蠍才會真正採取報復行為。可也因其很多時候過於忍辱負重,好比老實人發火,報復也就更顯突兀強勁,反令圓滑的小人真正的禍首們惱羞成怒,藉機大肆渲染。

由於天蠍有隱忍為善的一面,更有別緻的獨特氣質,從而也導致了天蠍倍受他人嫉妒卻常被反咬一口的現象出現。也因為典型的天蠍,並不擅長疏通改善人際關係,更不善於有效地表達澄清自己,從而成為了十二星座裡最具爭議的一個星座。


3  蠍子們,不妨多笑笑

天蠍確實常給人缺乏親和力的印象,哪怕是他已經認識到了這點並試著去改變了,結果還是會發現,一不留神,他和人的距離感又莫名地產生了。

敏感的蠍子有時會莫名地收住笑容,這會給別人不好的印象,他們會納悶並猜想你突然沉下臉的原因,很多時候,蠍子和人的隔閡就是這麼產生的。

可以說蠍子的笑保留著人類某種原始的東西,蠍子笑起來會帶著絲羞澀,特別是在人多或異性面前。看起來非常孩子氣,讓人感覺純真,顯得乖巧。但蠍子多笑真的比較重要,蠍子笑起來純樸真誠的樣子可以很好地打消他們在別人心中不好的印象。蠍子可以多對著鏡子練習練習。


天蠍可以為你死,也可以讓你死:

天蠍座浪漫感性,重視感情,日常生活中善於營造浪漫,稍一不留神,就網羅了你的心。他們可以為他人獻身,也可以置他人於死地!缺點是多疑,妒嫉 ……

蠍子請放鬆自己……:

天蠍座敏感多疑,佔有慾特別強,情緒如此波動起伏,很容易患有精神衰弱。不知是否發現天蠍很少失眠,因為好像根本不用睡,精神抖擻,凡事執著敏感。天蠍請試用出世態度看待問題,人生沒那麼悲觀。找時間放空自己,精神不好的時候不要迷信咖啡,服用過多反而有害……

引自 : 天蠍座:12星座中最複雜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