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幸福?每個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在這個高效率的時代,幸福也不一定是隨著認識時間的長短而定的,就算兩個人談了很久才結婚,他們婚後也會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最後磨合不了而離婚的也大有人在。也有的星座人士閃婚,初次見面就電光火石,結婚之後,居然也不是別人想像的閃婚閃離,而是過得很幸福。

閃婚幸福的星座配對


第一名:巨蟹座和天蠍座

巨蟹溫柔,居家,天蠍座的人忠誠,決定與一人攜手一直走下去,就不會輕易背叛,這對沒有安全感的巨蟹來說,是最最重要的一個特質。這樣子的兩個人,相互取暖相互補充。初次見面,因為同是水象而吸引住,天蠍的不折不撓,讓巨蟹軟下了心,兩人會共同建立美好家庭。在他們看來,平平淡淡就是最真的幸福,不要經歷什麼大風大浪才好。


第二名:雙子座和水瓶座

其實,看起來沒有擔當的雙子座,最適合他們的婚姻就是閃婚了。因為一般的感情,拖啊拖,拖到最後,雙子連自己都忘記了還要結婚。而瓶子和雙子都是心智相當優秀的星座,尤其是兩個人看待事物的態度很相似,而且很能互相挖掘對方的優點,能瞭解對方性格上的特別之處。二人閃婚,效果會很好。


第三名:金牛座和天秤座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而天秤座的守護星,也是金星。有愛美神的金星護航,二人的審美觀是一致的,這就影響到他們的生活觀念。天秤座的人是積極主動的,也是有犧牲精神去照顧人的。當金牛座遇上天秤座,金牛座享受這種被人照料的感覺。而天秤座,自然也要從金牛那裡得到穩定的感情。二人閃婚,生活幸福。


第四名:處女座和摩羯座

摩羯與處女座的目標共同,情感相契合,願意為了未來的幸福而一起努力,又能一起努力,所以通常都可以得到很好的結果,長遠的走下去哦!而且,處女座和摩羯座同樣是實際的地象星座,但也同樣是很有內涵的星座。二人即使閃婚,感情也會很穩定地發展,因而會很幸福的哦。


第五名:獅子座和射手座

射手和獅子可是大家焦點中的一對活寶哦,兩個人都是外向型人,而且都願意為了娛樂大眾把自己推上舞台。鬼靈精怪的射手座,遇到了王者之氣的獅子座,似乎二人誰也沒有辦法降服誰。即使生活了,雖然也有磕磕碰碰,但是兩人脾氣是來得快去得快,最後還是要好好地對待彼此,對待生活。

引自 : 閃婚幸福的星座配對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