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段親密關係中,有人總是希望對方愛自己多些,有人則喜歡付出和關心,這樣的組合就很互補。但要是雙方都強勢、都愛耍心機、都等著被愛,那麼感情就會變成一場「消耗戰」,誰愛得深誰就輸!究竟哪些星座配對會把愛情變成PK呢?一起來看看吧!

哪些星座配對會陷入戰爭


第五名:魔羯座VS處女座

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消耗戰」

如果你與情人的星座組合是魔羯座VS處女座,這樣的情人或是夫妻相處,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消耗戰」。這兩個土象星座的情人,在感情中什麼沒有,有的就是「時間」,他們認為真愛須要用時間來證明,所以猴急的對象,或是忍不住想要告白示愛的情人,反而得不到他們的心。


第四名:射手座VS水瓶座

戀愛對你們來說是「真心話大冒險」

如果你與情人的星座組合是射手座VS水瓶座,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這兩個都靠夢想、理想談戀愛的星座,在感情中最多的就是「天馬行空的浪漫想像」,他們認為真愛不需要用「放大鏡」檢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生活,其實比較愜意。他們最怕那種不斷挖掘隱私的情人,這樣會把他倆搞到抓狂。


第三名:處女座VS雙子座

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詭譎的心理戰」

如果你與情人的星座組合是處女座VS雙子座,這樣的情人或是夫妻相處,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詭譎的心理戰」。這兩個星座都很聰明、也很機靈,在感情中什麼沒有,就是「鬼點子特別多」,他們認為真愛需要隔一層面紗「霧裡看花的相處」,有點黏、有點不黏的互動,戀愛關係才可以走得長久。如果凡事都要清清楚楚的交待或是報備,那麼遲早有人會「抗議」。


第二名:獅子座VS天蠍座

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王位爭奪戰」

如果你與情人的星座組合是獅子座VS天蠍座,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王位與領導權爭奪戰」。這兩個星座都很強勢又不願低頭,在感情中雙方都在「高來高去」,征服對方成為戀愛關係或是婚姻關係的唯一使命。


第一名:雙魚座VS巨蟹座

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比大小的賭局」

如果你與情人的星座組合是雙魚座VS巨蟹座,戀愛對你們來說是一場「一翻兩瞪眼、比大小的賭局」。這兩個星座都很夢幻也很渴望愛情,希望自己遇到的情人就是自己一生的最愛。但是他們兩個也很害怕被對方拋棄,因此不斷的找機會纏住對方、鎖住對方,卻害怕這段感情關係自己付出太多而對方付出太少。

引自 : 哪些星座配對會陷入「消耗戰」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