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太逞強,無論多眷戀也不祈求不勉強,不愛我的我不想,講的灑脫卻感傷,總是愛的太逞強...一首《逞強》人盡皆知,感情的事讓多少人哭著逞強,友情,親情不也是如此。我們總是愛逞強,咬緊牙關不說出口,我們總是愛逞強,逞強到讓人心疼。那麼,下面我們一起來仔細看看,哪個星座最是讓人心疼。

12星座誰最能逞強


第1名:射手座
好像永遠是樂天派的射手座,原來是喜歡把傷痛放在心裡呀。他們認為說了也沒用,只會讓在乎自己的人心疼,不在乎自己的人看笑話。他們其實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起那些事那些讓自己傷心的畫面,如果有時候想起了,他們也會轉移自己注意力。總之他們受傷了也會裝著什麼事也沒有,永遠不會讓你看出來。


第2名:天蠍座
他們的眼淚永遠只會在眼眶裡轉,幾乎不會滴下來,而且是偷偷躲起來傷心的,在外人面前他們永遠是堅強的無謂的,好像沒什麼事可以打倒他們的,總是像鐵人一樣的剛強。遇到傷害時總會在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一定要撐過去,不能被看扁,也不能倒下。愛逞強,逞強得人不知鬼不覺,真是一個讓人心疼的星座。


第3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通常都很喜歡逞強,總是為了別人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也不會後悔。水瓶座是個十足的大傻瓜,真的很傻,安慰,保護別人的更多,得到回報的卻很少.。水瓶座即使受了傷,也不會告訴任何人。我們看起來他們總是那麼開心,從來不會跟你嚴肅正經的說話,其實有時候是為了掩飾內心的悲傷,怕被發現。


第4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總是愛逞強,經常表現得對什麼都不在乎,轉過頭的瞬間立馬錶情扭曲心疼的掉下眼淚。獅子座受傷的時候愛說狠話,愛逞強,說話有時侯很毒,不留面子不留餘地。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既倔強又愛逞強。其實他們內心遠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堅強無謂,也希望在他們說過得很好的時候,上前抱抱他們,說寶貝我知道你過得不好。


第5名:雙子座(表面不在乎);
愛逞強的他們,明明是害怕寂寞的孩子,還總要勉強自己去裝作很快樂。無論什麼時候看到他們,總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孩子,沒心沒肺,活靈活現,上串下跳,給所有人帶來快樂。很多事情他們表面不在乎,其實都藏在心裡不說出來,自己安慰自己,自己治癒自己。慢慢的讓時間去淡化那傷口。

引自 : 十二星座誰最能逞強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