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現代愛情小魔法

還在為沒有愛情而苦惱?害怕戀人會離自己而去?不用擔心,現在就教你12種現代愛情小魔法,讓你的愛情更加美滿甜蜜。

12種現代愛情小魔法


你愛我到底有多深?

法寶:紅蘋果

意義:紅蘋果有助愛情運,代表熱情和開朗,讓你找到不少戀愛的機會。

巫術:將蘋果去皮整個浸入載滿紅酒的玻璃杯中。翌日看紅酒沾了蘋果多少,就能表示他有多愛你。



忠貞的愛

法寶:金魚

意義:在風水學上,金魚代表桃花,單身的你大可嘗試在家中或辦公地點飼養些小金魚來增加戀愛運。

巫術:要是發現戀人對你不忠,給他買一個不規則形狀的魚缸,放上幾條——注意是單數——顏色較深的金魚,可以為他擋去桃花。



看看未來的情人

法寶:茶杯

意義:水是任何生命的力量之源,茶杯是用做盛水的器皿,而且非常貼身

巫術:在月圓之夜,將茶杯注滿水,用銀質湯匙徐徐攪動杯內的水,可從水的流動中隱約看到未來對象的輪廓。



希望他更瞭解我

法寶:戒指

意義:單身的人戴上戒指可以提防小人,有伴侶的人,戒指便有約束和承諾的意義。

巫術:為你心愛的他選購一枚戒指,放在自己枕頭下一星期再送給他,你會發現他更加能預知你心意,相處也更融洽。



時刻掛念我

法寶:香水

意義:香水給人一種迷惑的意象,散髮香味的人,你會很想接近。而且香水能夠混和每個人的體溫而散發獨特的香氣,增加異性緣。

巫術:把染有香水的紙張和情人的照片放在一起,便可以遠距離迷住他的心,讓他時刻記掛你。



一生一世

法寶:蠟燭

意義:蠟燭有捆綁的意思,從前的人書信往來也用石蠟把私密封印,有保守承諾的象徵。

巫術:準備一張紙、一根大頭針和一支蠟燭,在紙上寫上你和情人的名字,對折後用大頭針固定,點燃中的熔蠟會把大頭針和紙固定在一起。將完成品埋於土中,可祈求兩人永遠在一起。



快快遇上最愛的他

法寶:水晶

意義:晶石有不可思議的能量,與人體能量互相呼應,粉晶給人喜親近的訊息,會帶來戀愛運。

巫術:戀愛運欠佳的人,可以在每晚睡前,將一個大型的心型粉晶放在靠心臟位置,默想理想對象三至五分鐘,再將粉晶放於枕頭底,有助夢想成真。



鼓起勇氣示愛

法寶:雞蛋

意義:雞蛋蘊涵豐富營養,在愛情上增加你的鬥志與勇氣,讓你更加積極爭取你所愛的人。

巫術:沒有勇氣表白時,用蘸了玫瑰(4滴)、依蘭(3滴)和佛手柑(1滴)配方的精油的畫筆,在雞蛋上寫上對方的名字可提升愛情的勇氣。



提升戀愛運

法寶:花

意義:花束擁有驚人的轉移力量,新娘花束便是帶來姻緣的兆頭。種植花朵可以招來幸運。

巫術:在家中多放些鮮花,受到鮮花的天然香氣的熏陶,可令人容光煥發。切忌擺放乾花,因為鮮花代表愛情,乾花代表枯萎的愛情。



快快重聚

法寶:貝殼

意義:貝殼所含礦物質令女性更加漂亮,在希臘時代被當作春藥,具有聯繫的力量。

巫術:當你與情人即將分離時,把貝殼(粉紅色櫻貝最佳)分半,兩人各持一份,可以守護遠方的情人和加快重聚的時間。



讓情人變溫柔

法寶:玻璃杯

意義:玻璃杯代表祝福與心靈的富足,古老印度咒術中,父親祝福出嫁的女兒,便用玻璃杯施咒術。

巫術:在約會前一晚上,玻璃杯盛滿水,並以一隻白色蠟筆將水杯由上而下劃分為五等份,把它放在床邊,閉上眼睛念「瓦爾娜三天後來,瓦爾娜四天後來……」直至入睡,翌日,將水一口喝下,印度月神瓦爾娜將會令他變成溫柔的好情人。



巫術-懲罰第三者

法寶:VooDoo(巫毒術)

意義:巫毒源自於北非地區,主要利用人形玩偶像征被詛咒者的身體,遙距操控及施咒。

巫術:施咒途徑有兩種,第一必須利用目標人物的貼身物件作媒介;第二確定目標人物,倚靠施咒者的念力與意志,不必跟對方有直接聯繫。若發現情人有第三者,可準備一個巫毒玩偶、一盒大頭針、一根蠟燭和對方的物件,默念你的心願,巫毒玩偶會助你達成。

引自 : 12種現代愛情小魔法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