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在我們常人看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在你身邊是否發生過?12星座不思議手記,讓你不寒而慄....你是否有膽量逐一看完這些簡短但真實的靈異故事?【故事均來自網絡網友親自敘述】

真實靈異故事 12星座不思議手記


白羊座

別看白羊座平時膽子挺大,其實是很怕鬼的。看起鬼故事的小白羊就變成躲在被窩裡的小綿羊啦,而且還樂此不疲,呵呵。

【靈異事件】

我有個朋友有陰陽眼,從小到大總能看到別人不能看到東西,但是也習慣了,有一次我跟她一起出門,過馬路的時候,她就一直拉著我不走,我問怎麼了,她手指著走我們前面的一個年輕姑娘說,她罪孽深重。我很疑惑的就問她,怎麼了?接下來,她說的話大白天的讓我不寒而慄,她說:我看見她身上背了好幾個小孩,這些孩子都是還未來得及出世就被她殺死了,這就是墮胎,墮胎是很罪孽深重的事,一個人太經歷多大的修行才能有機會轉世為人,但是好不容易投胎了,卻還是被無情的剝奪了再生的機會。

往往這些還未死去的嬰兒就成了靈嬰,它們有很重的怨氣,一般都會跟著自己的父母。長此以往會影響它們父母的運勢和身體健康。必須要超度才行。全世界的墮胎率都有上漲趨勢,年輕人在衝動之前最好對自己也對孩子負責。不然真的是罪孽深重。



金牛座是典型的務實主義著,沒有根據的事情是不會相信的,但是小時候爺爺奶奶給講過的鬼故事,他們可是記得很清楚,偶爾想起來還會怕怕哦。

【靈異事件】

說農村裡的一件真實事件,隔壁鄰居有一位老奶奶和媳婦關係不好,有一年老奶奶年事高了,安詳的去世了。到清明節的前夕,她媳婦對她老公說了一句:太麻煩了,今年就不去祭祀你媽了!,晚上做菜的時候,掀開鍋蓋,發現一條碩大的青蛇盤在鍋裡。當時把她嚇的夠嗆。後來村裡的老人都紛紛說,這是你婆婆變的青蛇,提醒你清明必須去祭祀。兒媳不信邪,還是堅持不祭祀。當天晚上就夢到了死去的婆婆,之間婆婆怒氣衝衝的說:我變成青蛇來給你提示讓你清明去祭奠我,但是你還是如此態度!說著婆婆就上來抓她。然後她被嚇醒,起來後就開始準備婆婆祭祀用的菜品。



雙子座

雙子座本身是很喜歡新奇的事情的。如果你給他講什麼「仙女」……的傳統鬼故事,他一定嗤之以鼻,但是你要是給他講那種很恐怖又懸疑的鬼故事一定能吸引住他的注意力,而且他還會誇張10倍的去給mm們講吶。

【靈異事件】

這是我一個遠房堂叔的親身經歷。幾年前,他去開封進貨,晚上住在一個旅店裡,那天晚上的月光很好,身邊的景物都看的很清楚。就在他上廁所的時候,他看到一個穿白色衣服得人,披頭散髮的背對著他一步一步的朝他走來,當時他害怕極了,褲子也沒提就跑出來了,回到房裡開著燈坐了一夜。到了第二天他去告訴老闆遇到的事,結果老闆告訴他,說前幾年一個女的就在那個廁所裡上吊死了,後來去那裡上廁所的人也有一些看到她的。從這以後,我的那個堂叔就變的很膽小了。



巨蟹座

巨蟹座是膽子很小的,尤其是女生你可別故意嚇唬她們,給弄哭了看你怎麼收場,至於巨蟹男生嘛,嘴上說:「不怕,不怕」心裡還是會嘀咕「會不會是真的呀」但是無論如何在mm面前一定會表現的很勇敢啦。

【靈異事件】

那一年村裡還有一戶人家娶了新婦,那是我隔壁人家。他家辦喜事那天也發生了奇怪的事情:新郎的老奶奶當天忽然對著房間裡的穀倉自言自語:喂,你也來了,下來喝酒呀,幹嗎在上面蹲著呢?大家看見老奶奶對著穀倉自己說話,都很奇怪,不知這是為什麼,那老奶奶說:村頭的XX婆(已經去世了)來了,她坐在上面,我叫她下來吃飯呢。



獅子座

獅子座的膽子說大,是真的很大,一般的鬼故事是嚇唬不倒他們的,晚上聽了鬼故事後不敢去廁所還可以拉獅子座的同學做伴,獅子座的人都是出生在炎炎夏日「陽氣」很足,不怕怕哈,但是也有個別的獅子座小貓你可別看走了眼啦。

【靈異事件】

這是發生在我們村裡的一個真實故事,,並非靈異,發生在我奶奶那個時代。說是一個人晚上照常睡下了,第二天早上家人發現他不見了就到處尋找,,最後在墳地找到了他,,你猜怎麼著?他正在吃一個棺材裡的腐肉,但墳是怎麼挖開的一直想不通,細節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想想那個寒啊。



處女座

【靈異事件】

這個故事是東北同學講的,他姥姥住東北農村,村子裡那些神奇的事情,話說很早以前他們村裡有2個年輕人很喜歡去山上打獵,有天他們一大早去山裡,可是什麼都沒打到,突然發現有一隻狐狸,於是他們就死追著狐狸不放,直到把狐狸追到了洞裡,發現裡面還有一窩小狐狸,他們抓出小狐狸,然後用火把洞口堵死了,把那隻母狐狸活活燒死,然後把小狐狸給烤了吃了。一個月後,其中一人家的孩子溺水死了,老婆也生了怪病。另外一家更慘,老婆瘋了,胡言亂語,用刀亂砍人,剛出生的孩子沒兩天就沒了氣。都搞的雞飛狗跳的,村裡的老人就提醒他們,是不是殺過什麼不該殺的。

無奈之下,他們找來了出馬仙(神婆)神婆打了個哈欠,問了那位瘋了的女人,那女人用一口很尖銳的嗓音說:他們殺了我全家!如今就得來還命!神婆一臉憤怒的回頭問那2年輕人,你是不是干了傷天害理的事!兩個年輕人立馬跪下,哭著訴說了殺狐狸一家的事實,神婆說:你們殺了人家一家四口的命,不找你償命才怪!轉臉對那被狐狸附身的女人說:你趕快從人家身上出來,你已經弄死了人家孩子,讓這家女人也瘋了,也夠了!別得寸進尺!不然別怪我不客氣!後來據說神婆和狐狸精溝通之後妥協了,也就走了,但是2家人死的死,瘋的瘋,也沒有好下場,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殺生,會有惡報的!



天秤座

天秤座會覺得聽鬼故事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情,他們要約會,打扮,哪有功夫聽這亂七八糟的傳說,但是仙女下凡的故事出外,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像仙女一樣美麗!

【靈異事件】

一個發生在寧德的真人真事,一對夫妻經常吵架,有一天,兩人又為了家中經濟問題吵了起來,吵得很激烈,丈夫一氣之下拿起水果刀,竟失手將妻子給殺死了。丈夫把妻子的屍體偷偷埋掉,也沒有報警。為了怕孩子回家後會問起媽媽的去處,他還費盡心思想了一套說詞。然而第一天過去、第二天過去,一直到第三天,孩子都沒有問起媽媽,他覺得很奇怪,終於忍不住問孩子:「這麼多天沒見到媽媽,你都不想媽媽嗎?你怎麼都不問媽媽去哪裡了?」不料孩子滿臉困惑的看著爸爸,說: 「不想呀,只是好奇怪呀!媽媽現在還在你的背後偷偷笑呢?但媽媽的眼睛我看了很害怕,爸爸,你為什麼要一背著媽媽呢?」孩子的爸爸猛然回頭,什麼也沒有看到……



天蠍座

天蠍座中有的人就是靈異故事的主角,他們膽子很大,甚至喜歡研究此類事物,如果你想聽鬼故事,就去找天蠍們交流吧,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靈異事件】

一個故事,是我BF告訴我的。是關於他老爸經歷的。應該是好多年前的事了。他們家是農村的,有一天晚上,他老爸走夜路,大家也知道農村晚上走夜路是很嚇人的,很黑又沒有光。他爸走著走著就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個白色的東東也在走。不是很高,可能就半米左右。他老爸就覺得奇怪,是什麼東西呢?於是就加快腳步想追上去看個清楚。結果他一加快腳步,前面的東西也跑得快。我BF他老爸膽子很大的,他就不信邪。非要看清是什麼東東,於是就更快了。結果他快那個東西就快,他慢那個東西就慢。最後他爸乾脆跑步去追。那個東本也就飛快的跑。然後在路邊一個彎道處一滾就不見了。(注那個彎道下面是濃密的樹林,還有墳地,當地人都說那兒很邪的)。最後他老爸回家後對家人說起都還是想不明白。結果第二天早上,就是那個彎道處,(白色的東東消失的地方)發生了一起車禍死了一個人。



射手座

射手座膽子雖然很大,但是很直率,再加上那要命的好奇心,多給他們編幾個可怕的鬼故事,保證能把他們嚇到,不信你就試試看哈!

【靈異事件】

大家坐公共汽車去離這裡13公里多的市裡(這是市區旁邊的小鎮),其實是挺近的了,我同學的媽媽也趁這班車,由於來的較晚車都要開了,他媽媽就一路小跑,都上了車了,有個熟人看到她說找她有事,同學的媽媽說下午回來再說,那人不肯(也沒有很重要的事情,再加上由於來往的車也很多可以坐下趟)。車上很多人都等著開車吶,沒辦法同學的媽媽就很不情願的下來了……結果車在半路上出車禍了,從山路懸崖上掉下去了,死了很多人……同學的媽媽等於是從鬼門關被拉回來的。出事後,還有一個人怎麼都找不到(暫且稱為A),第2天A的朋友作夢,夢見A說,他渾身上下都很疼,跟被砸過一樣……結果在車被吊起來時,發現他在車下壓著……據說那天上車的人比平時多得多……也不只是為什麼。



魔羯座

魔羯是個很沉穩的星座,但是半夜裡關上宿舍的燈,大家開始講起了鬼故事,他們就再也沉穩不住了,肯定會「哇~哇」的抗議,因為一向老練的的他們也有怕的時候呀。

【靈異事件】

這是我爺爺跟我說的,當初我爺爺想請一尊觀音回家,於是就去了商店(哪個時候好像還沒有超市)很所尊菩薩都在一個玻璃櫃子裡面,售貨員就問我爺爺想請哪一尊,我爺爺就透過櫃子看,這時候最右邊一個不顯眼的位置有一尊菩薩咯噔動了一下,大概是因為他是屬於我們家的吧,因為當時沒有人碰櫃子,而且只有一尊動了,於是我爺爺就把他請回了家。

我們家的菩薩真的很靈的,讓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我們全家要坐船去青島玩,走之前我們沒個人都向菩薩拜了拜保佑平安。後來要走了時候我們又因為有事耽擱了坐船的時間,當趕到的時候船已經開了,我們鬱悶了半天,因為下一班船要5個小時以後了。我們就等啊等,等啊等,等著等著就聽說上一班船失事了!



水瓶座

【靈異事件】

這個故事是我好朋友講的,他是我高中和大學同學。他家樓下有個老太太,八十多歲了,身體好得很,而且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就能看見些東西,又懂算命,不過一般她不會講,說是會折壽。

那天,我同學和幾個院子裡的小孩在樓下聊天,那個老婆婆也在,突然天空一聲驚雷,一道閃電打在院子裡的水泥地上,就好像是晴天霹靂那種。那個老婆婆說,看來院子裡要出事,那幫小孩就追問會出什麼事,老婆婆抬起頭來正想說,忽然就住口了,什麼也不講。過了幾天,他們院子裡果然死了人,是五樓的一個女的自殺了,他們家才搬來三天,老公是建築工人在外面工作,只有她跟公婆住在一起,自殺的原因很簡單,打破了一個碗,被罵了幾句,就輕生了。

這時,那個老婆婆才講,其實當天她抬頭時無意中看見有個女的飄進了五樓一間房子,不過那間房子是空的,於是就去了對面那家,這就是找替身。

那個老婆婆能掐會算,居然算準了自己要走的那天。我同學的外婆,六十多歲了,跟老婆婆關係很好。有天她們一起散步的時候,那個老婆婆說,年輕的時候話說得太多了,估計我沒有幾天了,就是七月底的事了。同學的外婆安慰她說,你身體那麼好,不要亂說,要放寬心。過了幾天,是個星期天,七月三十日(我同學說他清楚的記得),那個老婆婆對家裡人說,我今天不太舒服,就在床上躺會兒,你們多去買點菜,叫孩子們都過來,大家一塊吃頓飯。那頓飯老婆婆吃得很高興,精神特別的好,不過到了晚上,她就真的走了。



雙魚座

「哇!不要講啦,好怕!」雙魚本來就愛胡思亂想你不要嚇著他們了。可以給他講些有趣的鬼故事,太恐怖的還是免了吧。

【靈異事件】

我的一個同事前段時間去杭州度假,晚上在賓館裡準備入睡時,忽然聽到房間裡有腳步聲,他惟恐自己聽錯,所以問了一下同房的男生聽到了沒有,那個男生說沒聽到,我同事想可能是聽錯了,於是躺下睡覺,可他還是聽到腳步聲,而且閉上眼睛似乎還能看到有幾個人在他床前圍著圈在轉,他於是和那個男生換床,可是換床後依舊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更可怕的是,他這次把眼睛閉上時突然看見那幾個人中的一個人向他走來,等他走近時才看到這個人只有眉毛,沒有眼睛,回上海後我的這個同事就發燒了。

引自 : 真實靈異故事!12星座不思議手記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