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星座運勢8月最好和壞星座

桃花旺盛的星座:第一名 射手座 第二名 白羊座 第三名 天秤座

射手座:力量+

分析:八月是你的桃花旺季,你將會遇到一段你能夠很好的駕馭的正桃花!雖然可能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小桃花了,但有一個好的足夠了!如果你是個想要解決但是問題的射手,八月裡你的另一半就有著落咯。

白羊座:權杖六+

分析:可以說八月裡你的桃花還是挺不錯的,你會遇到那種能夠讓你滿意的開心的桃花哦,並且可能從另一個角度來講,八月裡你的桃花將會不止一個。但是相對來講如果你想要發展成為戀人,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或許算是時機未到吧。

天秤座:星幣三+

分析:這是你桃花挺多的一個月,但似乎都是有些游離的。換一種說法就是,八月裡你身邊會有一些異性出現,他們似乎表現出對你有興趣,但又沒有直接的表示。算桃花又不算桃花,但要真邁出那一步,可能有點兒難哦。



愛情甜蜜的星座:第一名 射手座 第二名 水瓶座 第三名 雙子座

射手座:聖盃十+

分析:八月裡你的愛情是非常穩定幸福的,可以說這是你感情運很旺的一個月吧。所以可以說你完全不用去擔心你的愛情中會發生什麼事,幸福的和對方在一起就好了。

水瓶座:聖盃皇帝+

分析:八月裡的你的另一半會對你很好,這是幸福的信號,也同時未來裡你的愛情是很幸福的。即使愛情中遇到了什麼事,對方也能夠多去關心你,應該來講未來裡你的感情生活是很不錯的哦。

雙子座:聖盃四-

分析:未來你在愛情上似乎顯得有點兒淡,雖然其實未來裡你的愛情還是比較好的,幸福的。但是似乎因為你對感情比較淡所以相對來講其實還不錯的愛情可能給你的感覺比較一般。



感情危機的星座:第一名 巨蟹座 第三名 雙魚座 第三名 白羊座

巨蟹座:寶劍十-

分析:要特別注意,八月裡你的愛情會出現大的問題,或許是對方做了什麼事強烈的刺激到了你,也有可能因為某些方面的問題而讓你受傷很深。對你來講現在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並且多留心一點,這樣到時候發生了不會那麼難受。

雙魚座:塔-

分析:八月的你在感情上將會遇到比較大的衝擊打擊,甚至如果這件事沒能處理好的話有可能會將你們的感情擊垮。而同時現在的你可以注意你們感情中的細節,別將某些問題惡化,這對於你們的感情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

白羊座:權杖六-

分析:可以說未來裡你的感情運並不是很好,雙方在一起中會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甚至雙方都覺得悶得慌。但是應該來講這樣的問題其實還是可以調節緩和的,可以在感情中放鬆一些別太糾結與一些事會讓雙方的感情有所改善。



小心破產的星座:第一名 天秤座 第二名 獅子座 第三名 天蠍座

天秤座:月亮+

分析:這個月裡天秤們需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腰包哦,很容易在某個方面的疏忽之下,自己的錢就那麼的掉了,非常可惜。雖然有一定的破財之運,但是如果多注意還是能夠避免一些的。

獅子座:魔法師-

分析:可以說八月裡獅子們的財運並不是很好,會有金錢上的霉運出現。並且似乎很多時候自己也無法控制和駕馭好這樣的一些問題。所以可以說八月裡獅子們會破財是必然的,好在不會有大金額的錢出現。

天蠍座:聖盃七+

分析:說起來八月裡天蠍們的生活中並不會遇到實質上的破財事件,更應該來講是天蠍們在這方面似乎會有很多想法,但實際上現實裡八月天蠍們的財運並不是很好,自然對於天蠍們心中來講算是個小破財咯。

引自 : 8月運勢最好和壞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