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女生最配的星座

天秤座女人的事業

天資聰穎的天秤座女人具有智慧和敏銳觀察力,能夠獨當一面去思考和工作,很注意生活和工作上的調和和諧,日常生活有規律化和條理,次序井然,不會過日夜顛倒的生活。水瓶和天秤同屬風象星座,同一屬性的星座比較能夠相互瞭解。在工作上可以互相協助。

天秤座和水瓶座的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48:52

解析:

秤子與瓶子是有點像又有點不同的組合,建議您們由朋友開始,清淡零負擔的交往,就會使您倆邁向真永遠!

您講求自我空間的完整,瓶子則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您討厭不安與衝突,追求和諧人生,他則是博愛的理想主義,人無國界、世界大同。您們雖路線有異,大方向卻是沒差,所以,分享彼此的感覺與興趣,是使您們殊途同歸的良法。

注意事項:

秤子遇上瓶子,若還是為了要愛或不愛,而磨菇老半天的話,您們很可能會永遠停留在好朋友階段,因為瓶子在面臨感情抉擇時,也是有名的猶豫不決。奉勸您要勇敢一點,膽怯是無法帶來幸福的。

提醒您:秤子不是那種能為愛犧牲奉獻、苦守寒窯型的情痴,您非常需要感情的滋潤,但瓶子可能忙著招呼他的朋友,沒太多時間理您;他要的是朋友般的情人,您再怎 用力愛,他也不會為您變成情聖。別想拴著他,愛他就做他的好朋友,是使您們相處愉快的關鍵。

天秤座女人的愛情

天秤座女人是一個對異性挑剔的情人,尤其重視對象的外貌氣質,而門面做的最好的剛好就是獅子座的男人,也因此雙方可以一拍即合,相處融洽,但是獅子座的男人也不能避免火象星座的缺點,那就是熱情總是一陣一陣,不是恆常維持一個溫度,但這麼一來,又會引動天秤女人那敏銳易感的愛情天秤不穩動的晃動,於是又患得患失,囉哩巴唆,惹得無法體會女人細膩心思的獅子男人煩躁不已;如果能夠多多去參加社交活動,相信會發現彼此的價值。是非常理想的一對喔。你倆的相遇,猶如一個貴族碰上一個天生的明星,都很會「演戲」哦!她可說是你生活舞台上的最佳觀眾,你喜歡領銜主演,而她是個和平使者,她剛好可以勝任這綠葉襯托的作用。你倆都愛熱鬧、愛人群與團體,價值觀與生活態度類似。你若能為愛放下一點面子,多一點甜言蜜語;而她做個最佳幕僚,把她熱愛的休閒活動與你分享,多多表達真正的愛。你倆便能相得益彰、甜蜜無比的過日子喔。

天秤座和獅子座的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6:44

解析:

風象星座的您和火象的獅子相遇,猶如一個天生的明星碰上一個貴族,都很會"演戲"哦。秤子是獅子生活舞台上的最佳觀眾,獅子雖然對領銜主演的差事不遑多讓,但他可要頂尖的綠葉來襯托才行;不喜歡爭第一的秤子,正巧非常能勝任這個頂尖綠葉的工作。

兩人都愛熱鬧、愛人群與團體,所以價值觀與生活態度類似,只要您能安心做最佳幕僚,把您原本熱愛的休閒活動與獅子分享,兩人便能相得益彰的甜蜜無比的過日子羅!

注意事項:

雖然您的星座比重較獅子重,但您猶豫不決的性格很6.需要靠獅子肯定且強有力的支持。秤子聰明卻拉不下面子,獅子愛面子,但對該放棄、讓攻擊或退出的場面判斷,從不會拖泥帶水;所以,這點對您是很有幫助的。您乾脆甘於做一隻"黑手"操控整個大局;對獅子來說,建議永遠比指揮有用的多,時時不吝給予他稱讚及掌聲就錯不了。

提醒您:要注意生活上的開源節流,您們都愛享受,甚至流於奢華,打腫臉充胖子可不是一個好現象;您也得收斂點自然流露的萬種風情,因為獅子雖然也很愛交遊、有氣度,但也別忽略他強烈的嫉妒心哦!

天秤座女人的友情

射手座男人和天秤座女人喜歡享受和自由隨性,在一起將充滿活力與樂趣。你粗獷豪邁、不拘小節,在你眼中看來最具男人味了;而她的冷靜,你也是最為欣賞的。彼此欣賞著對方,相當好的拍檔。但值得提醒的是:她可以尊重你的放任不羈,也可以不受太多的牽絆和壓力,但想要維持你倆的友情,持久發展,還得共同建立起信任。

天秤座和射手座的配對評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44:56

解析:

風象星座的秤子和火象星座的射手,同屬陽性星座,排列亦成吉角;同樣喜歡享受及自由隨性,是標準的一拍即合型。使您們的戀情充滿活力和樂趣,即使一方只想玩玩,另一方也不會太認真。

可是現實生活可不光是玩,便可以過下去的,婚姻即使不是每個人的最終目的,至少也是大部份人想要的歸宿;若秤子想與射手共度一生,還是要多發揮智慧。

注意事項:

先想想您自己游移不定的個性,加上射手愛四處走的性格,是否會使您們很難安定下來。雖然您很尊重他的放任不羈,自己也不愛受太多牽絆及壓力,但責任和穩定感是婚姻重要的元素,您們應該要找尋共同的興趣及生活的目標來穩固關係,為感情不斷加溫。

秤子雖難安定,仍是需要伴侶,而射手卻喜歡顧自己,厭惡一切束縛他的事物;兩人談戀愛,通常由射手的熱情來主動領導,您也樂於配合,但若想牽手一生的話,他的熱情可不見得會相同!

引自 : 天秤座女生最配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