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本週理財指南:
本週又將是波瀾不驚,以靜制動的一週。吃虧的始終都是沉不住氣的投資者。金對照歐美股市表現,向來是市場恢復理性、反映基本面的時刻。未來一週相信會有比 之前幾週都要多的龍頭股率先走出低點徘徊,而且大盤將會出現波段性走高,攀升迅速,投資人宜把握時機出手。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壓力退燒,處於順風期的 當旺星還是略多於際遇欠順的低潮星,因此在短期之內是比較利於大多數出手投資的一週,可惜週期不會太長,預計一月之內還會有小幅顛簸,投資人要非常小心與 敏感。
前四名戴小紅花:
金牛座:吉星加持
水瓶座:順風順水
雙魚座:愛情露笑容
處女座:伺機而動
後一名劃小黑叉:
天秤座:站錯隊,看錯人。

白羊座Aries03/21-04/19
白羊座退守、躊躇、重整之勢的一週。蓄勢待發,盤點資源。以較蟄伏的心態面對事務,相對收斂的此時正是集結資源、人力,規劃相關策略的關鍵時刻,不莽撞、多修正、 蓄勢待發。週三之前稍出差錯便招致批評、影響評價,之後便無此顧忌,暢所欲言、為所欲為,計劃進入執行階段,財務不錯,身體ok。
愛情是為所欲為。
本週幸運色:深藍色
本週提防星座:金牛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金牛座Taurus04/20-05/20
金牛座受吉星加持的一週。事半功倍,得道多助。金牛座本週能得到社團、團體的支持,與陌生人友善的認同,能將他人的期待大力地表現出來,形象有英雄氣勢, 輿論也多傾向鼓勵支持,尤其若主調跟群體利益有關,訴求上就更「師出有名」了。正財因傑出表現而明顯加分,得老闆承諾加薪或得到獎金,投資理財也前景光 明。
愛情是此情可待。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雙子座Gemini05/21-06/21
本週雙子如何合宜地處置戀情關係是重點。情感起伏,用不上力。本週雙子充滿了無力感,其實感情運算是不錯,雖不夠浪漫激情,甚至顯得冷淡或被牽制,但誠意、冷靜面對便能找出規則、平衡點與定位。工作一切平淡正常,比較辛苦是真的。財務不錯,人緣大好。
愛情是慢慢接近,慢慢退出。
本週幸運色: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處女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巨蟹座Cancer06/22-07/22
巨蟹座職場調 整的一週。情緒高漲,細心縝密。本週巨蟹座工作情緒高昂,工作狂般一刻不停,中旬時須應對蜂擁來的人事與雜務,理智建構、親歷親為,將「有礙未來」的麻煩 處理掉,無法假手他人。財運雖不是本週要事,但有暗中奧援且不缺正財,只要敢於開口,資源、金錢或檯面下的機會就會出現。
愛情是身邊的愛意。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處女座
獅子座Leo07/23-08/22
運勢處於較欠缺活力的狀態的一週。心猿意馬,意興闌珊。本週獅子有利於幕後工作,或暗中規劃等。有從容優雅再出發之勢,進行某種「發表」或顯得更有自信。 公眾人物型的獅子,可說是倍受矚目,易招致關注,卻也容易被認為愛現,或意見很多。創作、藝術工作者有揮灑空間,財務一般。
愛情是在一起最重要。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白羊座
處女座Virgo08/23-09/22
本週處女座有機會遇見自認為「很對、條件好」的人。伺機而動,機會不錯。像獵人見到獵物一般,會著意於搜尋對方行蹤,享受這互動過程。也有機會愉快地扮演 英雄角色,或成為他人眼中耀眼的明星,吸引別人愛慕追求。理財宜規劃新佈局,根據自己所需積極挪動、調度、分配,以相當主觀的姿態進行。財運很好,可能有 因投機所致的進帳,也有不法的金錢誘惑,是否接受,全憑自由心證。
愛情是做自由的自己。
本週幸運色:桃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秤座Libra09/23-10/22
本週天秤特別有展現實力的機會,錯選對象,近憂遠患。好的方便,本週天秤座能靠努力獲得金錢上的肯定,也對財務比過去更敏感,可籍此整頓財務。要慎防左進 右出,工作上較良性互動,處理細節比過去更嚴謹、細膩,但有隱藏錯誤。感情較為任性自我,導致別人暗中的反彈,雙方陷入「都覺得對方較辜負自己」的僵局。
愛情是溫度不高。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蠍座Scorpio10/23-11/21
天蠍座情緒不高的一週。壓力襲來,進度暫緩。工作、上司、名譽地位等相關壓力默默襲來,身體健康、活力也可能較為低落,是一段調整腳步、深刻省思名聲、地 位、志業為何的時期,以較抽離的心態去回顧目前處境,未來計劃也因此有些許調整。一切都進入緩慢階段,但慢下來並不是壞事。
愛情是亦步亦趨。
本週幸運色:正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射手座Sagittarius11/22-12/21
焦點依然在資源領域,就像開戰前須先清點糧倉,射手重新審視「擁有的資源」如財富、人脈或能力、籌碼有多少。尋找自己的不足之處盡快展開「投資自己」的計劃,加強學習、洽談增強競爭優勢。身體健康與事業修正錯誤、雖辛苦但不無代價,面對壓力準備更加充分。
愛情是莫名的壓力。
本週幸運色:米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天蠍座
魔羯座Capricorn12/22-01/19
摩羯座很擰巴的一週。紛繁複雜,應接不暇。摩羯座特質強的產業或人物易受衝擊必須「表明立場」,尤其是狀況大都「突如其來」,忽然天降任務或硬被打擾阻 礙。本週重點為參與團體、自我疏壓、「疏離感」等,都是可見效應。有貴人前來,但心態也有些許孤獨感,覺得自己不被瞭解。
愛情是ta在遠方。
本週幸運色:桃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水瓶座Aquarius20/1-18/2
工作、義務是生活重點,償還過往的承諾,並瞻望未來,雙軌並進。表面上像在盡未完的義務,但一切都在為「與過往斷絕」做準備,雖深陷舊人情但心裡清楚,等 「清償」完畢就可瀟灑揮手,不再羈絆。將面對自我意願與家庭家族、形象聲名間的矛盾拉扯,狀況也可能越演越烈。小心身體,堤防拉肚子、發燒、受傷等毛病侵 襲。
愛情是愛在北方。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雙魚座Pisces19/2-20/3
雙魚座學會反省的一週。捫心自問,調整自我。本週有機會冷靜反省自己是否浪費了過多的時間資源在所參與的社團或組織活動上,尤其上旬,意識到在自己的任性下,資源有流失過度消耗的傾向,也許會減損他人對自己的信賴,對這點最好要提高自覺。
有效率的處理著世俗事務,不論管理家庭、感情與工作上,或整合班底與資源,都頗有進展與建設性。
愛情是暫時性阻隔。
本週幸運色:粉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引自 : 女巫店12星座一週運勢0926-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