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12星座一週運勢11.28-12.4

女巫店 2012星座運勢11.28-12.4

白羊座
白羊座為新開始積極備戰的一週。一反上週日星下陷帶來的頹勢,本週白羊憑藉一點一滴紮實的工作,一步步重新走向高點,雖然事業成績還不十分顯山露水,但找回了冷靜細膩的態度和解決問題的方法,前途看好。本週利專業、聚財,健康財務平穩。愛情是陽光照耀的冬日午後。

金牛座
金牛座步步走高的一週。本週金牛座主運落在事業成長上,有從配角變為主角的脫胎換骨機會。事業上諸多利好消息飛來,為下一年的工作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礎。開始關注內心成長,調整狀態。健康走低,身體疲憊,易感冒。財務穩步走升,大財沒有,小財不斷。
愛情是習慣性堅定。

雙子座
雙子座正面日蝕的一週。經歷了前幾個月接連不斷的跌跌撞撞和高低起伏之後,雙子本週開始進入平復期,日星上行,相位穩定。不少戀人重修舊好,同時也有拖延已久的事情走向解決,回到單調和穩定的生活軌道中來。職場看好,財運平平,健康走低。
愛情是久違的平靜。


巨蟹座
巨蟹座彰顯魄力的一週。本週巨蟹的重點落在內心的自我修復與成長上,很多過去想不開或想不明白的事兒,近日都茅塞頓開。不少人在經歷了工作人事關系的考驗後得到解脫,憑靠實力,事業生活都有聲有色。利加薪,健康穩步走高,財務是紮實的積累。
愛情是更在意分分秒秒的相守。

獅子座
獅子座有好有壞的一週。本週獅子事業的急劇走升和身體的突然滑落形成巨大反差。工作順利,但有豪氣過頭,低估現實壓力的苗頭,要牢記夾緊尾巴做人,在團隊中靠好人緣和個人魅力可以得到大多數人的幫助。本週身體極度敏感,極易感染流行性疾病。
愛情是共患難的考驗。

處女座
施展自我,放手前行。處女座亦步亦趨的一週。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緩慢積累之後,個人的成長空間本週開始再次展現,重新獲得對未來的極大信心,將再次迎來為期一個月的事業高潮。屆時新機會不斷湧現,天時地利人和皆備,如抓住機會將有相當好的前景。
愛情是不斷的學習過程。

天秤座
天秤座沉溺漩渦中心的一週。本週天秤開始面對之前去留選擇帶來的後果,有志難申,運勢依然在漩渦裡打轉,尚未脫離槍林彈雨或總是意興闌珊。但事業逐漸擺脫最討厭的人事恩怨與財務紛爭,與樂觀的距離越來越近,心態轉好。財務平平,健康平平。
愛情是即興的演出。

天蠍座
天蠍座提前進入年終衝刺的一週。就職場來說,本週天蠍將面臨重大人生選擇,即將走入一連串重大決策的壓力區域,有被挖角的可能,而本職工作上也有若干未完成的理想,因此不免舉棋不定。但令人羨慕的是最早進入年終衝刺的天蠍。財務好,身體OK。
愛情是槍林彈雨。

射手座
射手座又迎來大好的一週。為期一個月的財務高潮就在眼前,身價持續走高,即將獲得排山倒海而來的機會,現狀也會發生巨大改變,因緣巧合之下,你還有可能成為某種潮流或行動的領航者。事業障礙終於消除,人緣轉好,桃花不斷,但健康走低,要注意鍛鍊身體。
愛情是眉開眼笑。

摩羯座
摩羯座踏實提升的一週。受18日日蝕的影響摩羯一度氣勢滑落,健康走低,事業轉入一段青黃不接、不上不下的尷尬時期。但這只是黎明前的黑暗,短暫的漫無目標之後就是最清晰的人生藍圖,保持積極強勢的態度有利於在競爭中鞏固自己的地盤。本週不利豪賭。
愛情是甘心為幸福駐足。

水瓶座
東山再起,繼往開來。水瓶座迅速調整的一週。本週水瓶情緒起伏大,因此難得短暫獲得一種逃避現實、積極享樂的心態,但很快就會找到重新出發的新契機。事業有重點,溝通能力大增,渴望找到新的事業突破點。健康改善,財運佳。
愛情是機會與陷阱並重。

雙魚座
雙魚座進度加快的一週。本週阻礙雙魚事業前進的阻力和障礙明顯減少,雖然本月的整體運勢不高,大多數時間處於積累實力、休養生息的狀態,但未來的機會還是會在本週顯山露水,讓雙魚對未來充滿信心。金錢不缺,健康平穩,有機會展現對公益或慈善事業的興趣。
愛情是水果硬糖。

引自 : 女巫店12星座一週運勢11.28-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