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最常做的傻事

12星座最常做的傻事

白羊座

白羊做事衝動,喜歡直衝沖,怕是最愛走直路了,所以不要奇怪白羊開車會迷路哦。

金牛座

金牛最愛做的事和最常做的傻事就是吃,而且是不分輕重的吃,吃完還喊減肥的就是這種人了。

雙子座

雙子喜歡走在眾人的前端,所以偶爾會燙個自以為流行的鳥頭,那絕對是眾人的前端了,只是也成了個笑話。

巨蟹座

怕事只有巨蟹才會做「翹課一個禮拜只為會男友」的蠢事。

獅子座

獅子是個一個玩起來就瘋狂得忘乎所以的人,所以絕對會有他這種因為玩過頭而忘了交作業的人。

處女座

處女習慣把情感收藏,容易暗戀,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卻表錯情,處女就是這麼容易擺烏龍的人。

天秤座

天秤是個愛美好東西的人,有收集癖好,見別人有什麼就想要什麼的人,怕是只有天秤有這麼傻乎乎的癖好吧。

天蠍座

天蠍是個會做生意,有賺錢頭腦的人,有亂花錢的傻習慣,還一邊努力賺錢,一邊亂花錢。

射手座

射手愛玩的程度絕對出人意表,可以為玩做出玩到冷晨隔天翹課的蠢行為,不過經調查發現,後來還有許多人步射手的後塵。

水瓶座

有人說過玩曖昧的人是最愚蠢的,而最聰明理智的水瓶居然會最最愚蠢的事。

雙魚座

情深意重的雙魚,居然會做亂放電的蠢事,他還對不對得起他愛的那麼情深意重的情人和自己呀。

引自 : 12星座最常做的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