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星象:木星持續逆行,太陽從射手走入摩羯,兩種相牽制的力量,太冥與天王星的大巨變環境,彰顯了一種內在危機,居安思危的理性內在,外在依然繁華,但很快將回歸真實。

本週主打星
生日明星:艾利羅韓 12.22

年輕實力派
有個明星姐姐林賽羅韓在身邊,小艾利依然低調出道,全無依傍之意。這符合摩羯的個性。摩羯座個個都是實力派,個個都只想靠自己,認為「奮鬥來得才有意義」。勤奮勇敢和堅持,是摩羯永遠的法寶。雖然剛剛出道不久,但不靠緋聞不需靠山的小艾莉已經小有名氣,晉陞新一代的街拍it girl,擁有自己的一番天地。「世上最怕認真二字」,同樣是摩羯的毛澤東的這句話,道出了所有摩羯的靈魂。摩羯座永遠不會是天祐的寵兒,因為摩羯只相信努力。

2012時尚星座運勢(12/18-12/25)

白羊座--繁盛周
猶如盛開的鮮花,白羊的火正燒到最旺時。旅行學習戀愛運強盛,你的生命力和表現力都更上層樓。後半段走入事業上的考驗期,這同時是巨大的機會所在。人生的巨變全在自己的心意之選。愛情是朋友間的相互扶持。小心精力過度燃燒。
你需要:變壓力為動力
開運元素:紅色
開運裝:短褲

金牛座--規劃周
世人都需要學習金牛居安思危未雨綢繆的精神。木星逆行影響你的財富宮。關於大額度資金的流動要更加謹慎。太陽走入摩羯,轉向紮實進步的時刻。愛情是為自己的打算再理性都無妨。小心控制慾過強。
你需要:釐清糾纏
開運元素:鑽石
開運單品:戒指

雙子座--虛榮周
木星一宮的逆行直接影響到你的情感,這是甜蜜的時刻,但同時意味著煙花般的短暫與不真實。工作上依然需要更多身心投入,後期財務問題突出。部分雙子遇到資金瓶頸。愛情是寬大的夢幻。小心身邊男性身體健康。
你需要:享受小樂趣
開運元素:粉色
開運單品:套頭衫

巨蟹座--多元周
年尾的時刻工作任務更加突出,這也是巨蟹整個下半年的重點,你只要完成這最後一次的挑戰就會上升到一個新的階段。感情問題依然糾纏在其中,但這是確定走向的時刻,為自己長遠打算總沒錯。愛情是戰爭也是融合。小心為情破財。
你需要:與權威人士的溝通
開運元素:波點
開運單品:毛衣

獅子座--開心周
這是年尾前最容易有桃花運的時刻。單身的人可以為自己許一個心願。與朋友間的聚會或活動是最容易吸引到桃花的地方。你的大方性情是最迷人武器。這同樣是身體恢復和美容的好時刻。愛情是上天給予。小心工作壓力。
你需要:天真的心情
開運元素:運動
開運單品:皮質運動鞋

處女座--放開周
心結宜解不宜結,這或許還不是最佳時機,固執的你對於很多事想法並未真正改變,但願意為了家庭和情感作出自己的努力就是好現象。事業持續上升,單身的有伴的都請學會通融。愛情是黑白兩重天。小心虛妄的自尊。
你需要:不再被動
開運元素:格紋
開運單品:大衣

天秤座--情感周
對於過分糾結的天秤來說,困擾你的家事總會像一塊大石難以撼動,但好在你總能得到親密的寬容和慰藉。朋友和夥伴也總能給你更多信心。財運一般,在不知不覺中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愛情是變化是不爭事實。小心用錯重點。
你需要:分清本質和主次
開運元素:灰色
開運單品:帽子

天蠍座--新生周
在財務問題突出的大前提下,本週是積極求變自求多福的一週。心變則通,積極的態度和願景是你的能量來源。這也是身體康復、新生循環的一週。敞開心懷接受一切變化吧!愛情是活在當下的淋漓盡致。小心舊日的召喚。
你需要:相信天意
開運元素:波西米亞
開運單品:頭飾

射手座--慾望周
金水一宮,射手尾更加堅實自信。金錢慾望和動力一級棒,要相信經驗和直覺,果斷做決定。道理同樣適用於愛情。尤其是單身小射手,勇敢是一種生活方式,踏出去就會有靈感。愛情在召喚你。小心簡單最不易。
你需要:分清魚與熊掌
開運元素:黃花
開運單品:半身裙

摩羯座--新舊周
太陽冥王的一宮合相刑克天王星,對你來說這是經歷巨變的階段。雖然此刻還未必發生,但這種全新階段的召喚伴隨著舊階段的糾纏。所謂革命就是如此。一步步走吧,未來就在這裡醞釀。愛情是工作息息相關。小心留意家事。
你需要:堅持自我
開運元素:大紅
開運單品:指甲油

水瓶座--轉換周
於水瓶而言,友情總是如此的重要,近日頻繁的活動和交遊除了讓你更加珍惜友情,也容易在其中發現愛情的機會。後半段內心走向隱藏,真正的想法和恐懼不敢突破。愛情需要更持久的支持力。小心太過理想主義。
你需要:自己給的安全感
開運元素:裸露
開運單品:毛衣

雙魚座--吉祥周
事業發力,財務跟緊,家庭的支持和眷顧。似乎雙魚是永遠的幸運兒。渾然天成。唯一要小心的是朋友間的變化。此時不宜加入新團體。對於舊友的建議也要謹慎。愛情是閃著光環的外在與溫暖堅挺的內在。小心旅行。
你需要:不要太感性
開運元素:毛毛領
開運單品:短大衣

引自 : 強麼麼每週時尚星座運勢12月18日-12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