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接近2012年的尾聲了,現在帶大家一起來看看2012年第51周12星座的運勢走向呢?

海百合 2012塔羅星座運勢(12/20-12/26)

白羊座 Aries (03/21 - 04/19)

本週重點:飄忽

語:且享受在天上的感受

工作:你無法將自己的想法落實到實際層面,總是差著那麼一步,如果你懂得總結會看見原因在於自己無法穩下心來等待,耐心是你即將要學習的課題。

情感:你的炸藥性格被另一半激發出來,關係中可能會爆發大的爭執,你無法去控制,只是無奈地任憑能量衝擊,當這個狀態消失後,雙方調整後又將重歸甜蜜。單身的牡羊座注意與無關的人發生衝突爭執。

財運:有橫財。

健康:注意上火。


金牛座 Taurus (04/20 - 05/20)

本週重點:就緒

語:花都開好了

工作:現在你只需要按照你想要的去做就可以了,你會發現所有的事情都是剛剛好,每一步你都是踩在點子上,幸運女神與你同在!

情感:關係中會有一個大的飛躍,雙方就一個長遠的目標做出統一規劃,感情甜蜜是收穫的季節,或有添丁、搬家等喜運到來。單身的金牛座易有金桃花。

財運:大筆錢財入庫。

健康:注意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


雙子座 Gemini (05/21 - 06/21)

本週重點:責任

語:享受臨來的一切

工作:作為一個團隊的領導角色你必須留意你自己的立場,你是想做一個好家長還是好領導,這兩者有很大的區別。學習如何去運作一個團隊。

情感:來自原生家庭的壓力讓你有些煩悶,你不願給另一半增添麻煩將這些全都扛了下來,不過要想真正的解決問題是良好的溝通,而不是壓抑。單身的雙子座有長輩給介紹對象的可能。

財運:經濟有遠助。

健康:有發胖增重的可能。


巨蟹座 Cancer (06/22 - 07/22)

本週重點:煩躁

語:埋怨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工作:你的情緒化讓你的工作一團糟,你不想再忍氣吞聲一再容忍,那些內心裡擠壓的怒氣就像火山一樣全部爆發出來,或許你現在就要想下如何收拾才行。

情感:在一起的時候矛盾重重不願原諒,分開的時候又牽腸掛肚無法忍受,關係在這周起起伏伏難有平靜,建議近期避開較佳。單身的巨蟹座留意說出口的話語。

財運:損失大筆錢財。

健康: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


獅子座 Leo (07/23 - 08/22)

本週重點:壯舉

語:壯漢的柔情你無法抗拒

工作:這是一段讓你自己也無法解釋的時期,你在面對他人的要求時免疫力降為零,現在的你就像一隻溫順的大貓吸引更多的柔軟靠近你。

情感:兩性關係來到一個緩衝地帶,過去的口舌紛爭已經漸漸消失的無影無蹤,你們更多的是計劃未來如何享受人生,你需要注意的是記得去實現自己的承諾。單身的獅子座請明確自己的擇偶條件。

財運:意外之財。

健康:注意脊柱方面的不適。


處女座 Virgo (08/23 - 09/22)

本週重點:協調

語:放棄更需要勇氣

工作:現在你可能會處於一個尷尬的境地,沒有人能夠真正在實質上幫到你,到最後還是得你去面對。在承受不住的時候學會拒絕,這是你此刻的課題。

情感:雙方在一些事情的觀念上有很大分歧,這讓彼此都非常痛苦不知道該如何解決。但如果你們都能允許對方保持自己的獨特,這就不會存在任何問題。單身的處女座遠行遇桃花。

財運:海進海出。

健康:注意泌尿系統、皮膚方面的問題。


天秤座 Libra (09/23 - 10/23)

本週重點:彎腰

語:沒有裡子就沒有面子

工作:你看到自己的不足,決定重頭開始,你遇到的很多問題讓你瞭解到自己一直忽視的那一面,你知道很多事情無法逃避,你開始越來越內在誠信。

情感:現在你開始體驗另外一個角色,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慮問題,這對曾經的你來說簡直不可思議,但它就是發生了,因為你知道這才是真正的愛。單身的天秤座大行桃花運。

財運:得到你應得的。

健康:注意腿腳方面的問題。


天蠍座 Scorpio (10/24 - 11/22)

本週重點:豐盛

語:你就是全世界

工作:所有的願望都輕而易舉地實現,這是一個創造奇蹟的時期,將你所有的願望在這個時候向神祈禱,並完全的信任它會發生,按照你的直覺去做每一個動作。

情感:你每時每刻都能觸摸到溫暖,你的心被愛充的滿滿的。這是因為你們雙方都很珍視彼此的付出與獲得,讓這份感情以良好的一直延續。單身的天蠍座將會面臨選擇。

財運:人情事務開支大。

健康:眷戀肢體上的親密感覺,喜歡與伴侶在一起。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3 - 12/21)

本週重點:亮劍

語:把你所有的本事拿出來

工作:強硬的態度沒有做調整很讓人接受不了,過於在乎自己的感受,應該改變一下與他人的相處方式。多去考慮別人需要什麼而不是你想給什麼。

情感:事情的發展方向都在你的掌控之下,你能操控局勢的走向,這對另一半來說並不是件好事,除非對方就喜歡依賴,注意調整關係中的權利分配問題。單身的射手座該服軟時要服軟。

財運:得到收益,欠款收回。

健康:肝膽方面需留意。


魔羯座Capricorn (12/22 - 01/19)

本週重點:破滅

語:加速完成蛻變的過程

工作:對未來你已經覺察到事情的真相併不是你所希望的模樣,你讓自己儘量往壞處想,好讓傷害到來的時候不至於那麼痛苦。

情感:對於太遠的未來你不想再去浪費精神,抓住現在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你忽略了與另一半應有的互動,全然投入到自己的世界中。單身的摩羯座易有口舌之爭。

財運:浪費金錢,報酬無法兌現。

健康:喉嚨方面的不適。


水瓶座Aquarius (01/20 - 02/18)

本週重點:爆裂

語:越抗拒越危險

工作:有承擔重大任務的機會,這對別人來說不是件好事,但對你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很多問題都會需要你及時解決,考驗你的應變能力。

情感:感情中的某些真實暴露出來,深刻的改變已經在底下完成,你知道這能量的延續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你希望感情在破滅中重新建立。單身的水瓶座桃花過盛。

財運:財運高漲。

健康:注意肩背方面的問題。


雙魚座 Pisces (02/19 - 03/20)

本週重點:反覆

語:來來回回磨性子

工作:有一個忍耐很久的想法,對某件事某個人存在偏見,難對自我情緒妥協,與合作對象觸發地雷,你不得不去認真思考接下來的方向。

情感:試探性的深入對話,察覺到不滿立即回縮,對感情的付出不敢冒險,有所保留,害怕受傷害。感情中易開三人行局面。單身的雙魚座收斂下身上的刺會為你贏得不少桃花。

財運:小財不斷。

健康:便秘、吸收系統有問題。

引自 : 海百合十二星座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