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上升星座運勢已經出來咯,12星座朋友們想知道我們的上升星座運勢的話,請多關注星座網。那麼下周12星座的上升星座運勢如何呢?會有好事等著自己嗎?詳情請看,艾薇占星下周上升星座運勢12.24—12.30。供參考!

艾薇 2012星座運勢(12/24-12/30)

  白羊座

  你最近很忙喔!來自朋友的邀約不少,參加各式各樣的派對活動或與朋友的聚,讓你因為比較忙而冷卻的友情再次熱絡起來,而且近來有不少的貴人相助是來自於朋友,建議你多多經營。

  金牛座

  你正在抉擇自己人生未來的路,不管是讀書想念的科系還是出外找工作,你所受到家中左右的狀況比較嚴重,而讓你感覺有點鬱悶,告訴你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拿出決心與父母溝通吧!

  雙子座

  你最近會很熱心的去幫別人的忙,包括同學、同事或朋友等等之類的,一開始你本來以為是一點舉手之勞,結果越幫忙越發現沒有自己一開始所想的這麼單純,建議你最近別太好心免得累死自己。

  巨蟹座

  如果在工作上面發現什麼事情是人家不想做的爛工作時,你不妨把它撿起來做,因為你最近的工作運很旺、就算是爛工作也會有好事情發生,所以多表現一下吧!

  獅子座

  最近賭運還不錯喔!跟別人打賭會有不錯的運氣,超適合抽獎的。去瘋PARTY的時候,如果你有表演活動的話,也會是超成功的。聖誕夜別孤單,愛神丘比特在保佑你,戀愛快加油吧!

  處女座

  對你來說最近最舒服的地方就是「家」,一個人在家裡面悠哉的感覺是最享受的。此外,如果你最近想改善親子關係的話,最近這段時間是不錯的時機,你可以好好把握。

  天秤座

  你最近頂著宇宙最強的考運,你可以多參加比賽或考試,相信你的努力是可以得到甜美的果實。還有最近遊玩運很棒!可以計畫去越遠的地方遊玩越好。

  天蠍座

  最近你容易因為家裡面的關係而有破財的狀況,或是你最近容易花錢或花精神處理與家人有關的情形,雖然壓力有點大,但船到橋頭自然直,你不用太擔心。

  射手座

  你最近口袋破洞喔?破財破滿凶的樣子,花錢之前要先想清楚是不是值得花錢。此外,你也容易把錢花去買書或上課之類的,讓你的金錢壓力變得比較大。

  魔羯座

  最近你的精神壓力很大,很需要有人給你支持,可能是家人、是知己也有可能是宗教給你的力量,你是很棒的人,不要因為外在環境的不順利而讓自己失去信心。

  水瓶座

  你有點反常喔!開始做些與原本自己預定計畫相反的事情,讓你身邊的朋友開始為你擔心,要珍惜自己的好運與身邊朋友對你的勸告,不要一意孤行。

  雙魚座

  人家是有朋自遠方來,你是戀人自遠方來,如果你不排斥遠距離的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下別人對你的追求,特別是來自遠方的那個他,不要太快的就拒絕對方!

引自 : 艾薇占星下周上升星座運勢12.24—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