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笙本週星座運勢(2012年12月26日-2013年1月1日)

夢笙 2012星座運勢(12/26-01/01)

白羊座
玩心大增,外加近期節日增多,出遊的機會也增多。金錢也會隨著旅程而有大開銷。感情上,本週有大量的機會跟伴侶談心袒露心聲,這對於火象的白羊來說是比較不錯的,不過說大話的毛病依然存在。事業上,公司會有政策或領導變動,本週還易被家庭拖累工作。單身的能在旅途或網絡中結識新人。

金牛座
財運上佳,有大量入賬,唯一需要考慮的就是怎麼能讓錢花的慢點。此外能在工作中打聽到額外的投資渠道。事業上工作量增加,變得異常忙碌,且需要一人承擔。感情上與伴侶有摩擦,對方會你現在的狀態感到不滿,而自己是逃避狀態,不知如何面對。

雙子座
感情上之前經歷磨難的雙子會面臨結果的出現,無論是下定決心還是被動面對,都會有個終結。單身的之前爛桃花燦爛,本週對感情有了新的想法,抱著試一試的想法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過現在的決定都多少有些衝動,結果還待進一步觀察。金錢多耗費在娛樂,也有為感情破財的可能。事業忙碌但還算順利,能得到之前努力的結果。

巨蟹座
火星進入水瓶座,工作量有所減緩,不過進取心也隨之下降,倦怠期懶著動換,能偷懶就偷懶。已定好的計劃有被打亂的可能。財運看漲,能因工作上獲得金錢,不見得是加薪,多為額外的獎金獎勵。耗損同大,因身體、疾病會有一筆開銷。28號迎來巨蟹座滿月,會帶來感情的結果,部分螃蟹會決定組織家庭,或得到對方肯定的回應。

獅子座
工作上有新提案新項目開啟,不過合作方面會不大愉快。對方挑剔自已為是,要小心被小人背後中傷。本週也易為家庭瑣事所拖累。感情上,有伴的獅子感情較為穩定,現期多考慮如何與對方更好的像家人般的相處,經營家庭的感覺。無伴暫無特好的機會。財運上,因娛樂或交際的開銷依舊很大。

處女座
滿月會帶來人際關係方面的影響,適合交際、應酬,容易遇到舊友。會有新的合約項目誕生,但同時不可太過指望「關係」帶來成果。工作量會增多,但工作運勢是下降的,需要處理的事物很多,要注意身體,易操勞過度。感情上,誕單身會突然碰到讓人眼前一亮的對象,不過對象只當自己是過客,不需太上心。有伴的感情較穩定。

天枰座
本週事業上能有新機會,但需要在家庭與工作中做出選擇。近期關於工作的想法較多,且考慮都很實際,牽扯金錢、物質等各個方面。感情上,本週得失心有所減弱,玩樂心上揚,容易讓伴侶以為自己不認真,交流運不好,要小心口角的發生。無伴的可在網絡或旅途中多留心。

天蠍座
家庭運上升,且花費在家庭方面的時間也有所增多,但與家中父輩的關係會變差。財運是賺多花多的時期,能有一筆不小的收入進賬,但理財上沒有計劃,很快就花出去了。感情上,有伴的想法比較樂觀,但仍舊無法填補心中的不安感。無伴的身邊無上佳人選。事業上,有很多文檔工作要做,比如總結、合同、報告等,同時要注意處理與上級的關係。

射手座
感情戲碼多,亦是對感情十分在意的一段時間。對於單身的人來說,一心追逐桃花,也容易在聚會、玩樂場所碰到對象,不過在千辛萬苦的追逐後發現得到的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完美。有伴的有可能比較衝動的做一次決定,這也是受近期其他桃花干擾的結果。工作上仍為忙碌的時期,且本週容易因工作過度而生病。

摩羯座
工作上忙且勞累,會承擔很多額外的工作量,但能受到上級領導的肯定。財運上能有不錯的收入進賬,不過易因人際關係或交際花費錢財。有伴的,感情還算穩定,不過近期心思變得異常敏感,總是懷疑對方。部分摩羯會決定建立家庭,但易因日常事物產生摩擦。滿月會為單身的帶來桃花的機會,有望脫單。

水瓶座
感情運下降,有伴的會有遠距離戀愛或暫時無法見面的問題。在一起的會遇到突發事件,或感覺與對方交流困難,思想分歧較大。單身的容易陷入暗戀,或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財運不錯,能得到家中的補給,不過本週容易花冤枉錢。事業變得繁忙,且與上司有摩擦。

雙魚座
還在求職期的魚兒,本週家中會積極為你奔走拉關係。已工作的也會面臨這個問題,會為打通渠道而遊走,交際。工作之餘也會計劃何時才能享受假期。財運看漲,有大筆入賬。已有伴的容易思量過多,喜歡反覆的去檢驗對方的忠誠度。如果得不到滿意的答案,則會陷入苦思敏想的怪圈。單身的容易得到相親的機會。

引自 : 夢笙本週星座運勢(2012年12月26日-2013年1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