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到年底了,我們在盤點自己的收穫的時候,是否也有一些情感、壓力、狀態是我們想打包丟棄的呢?

  今天就和第一星座網的小編一起來看看年末12星座最想丟棄的是什麼,讓我們打包一起把他們丟走吧!

2012年末12星座最想丟棄的是什麼

  白羊座:莫名的煩躁感貫穿白羊座人整個2012年,工作很忙碌卻沒有方向感,愛情也始終處於使不上的階段,到年末,白羊座人十分想丟掉這種無力感,期待新年新開始。

  金牛座:2012年金牛座人運勢不錯,他們中不少人投資獲益,買了房子,可惜健康問題一直困擾著他們,新年他們期待能丟掉病蟲,擁有健康的體魄和旺盛的精力。

  雙子座:雙子座人在2012年遭遇了不少爛桃花,愛的人總不愛我,愛我的我不愛他,這樣的問題雙子覺得受的夠夠了,希望新年能遇到命定的戀人。

  巨蟹座:深愛的摯愛的人還是離開自己了,巨蟹座的溫柔留不住浪子的心,到年底,痛定思痛,巨蟹終於想明白愛不應該成為束縛自己的陰霾,新年一定要重新出發!

  獅子座:面對一整年滿滿的賬單,獅子座不得不好好思考金錢的問題。他們逐漸會明白底氣不僅是靠奢侈品裝飾出來的,他們發誓要來年一定要丟掉亂花錢的臭毛病。

  處女座:處女座人2012年職場運勢雖然還不錯,但是因為人際關係的原因,一直無法向心儀的職位邁前一步,他們發誓新年一定要丟掉挑剔他人的毛病,掃清職場路障。

  天秤座:一整年受土星壓制的天秤座人,抑鬱不得志,對工作沒有鬥志,對情感也不擅經營,他們反省自己,發誓來年一定要重整士氣,揮別慵懶,奮發上進!

  天蠍座:天蠍座人今年用錢處於潑出去的狀態,可能跟投資的項目有關。到年底,你應該要準備收網了,如果無法獲利獲,就要止損,丟掉部分金錢,保住大部分的金額安全。

  射手座:2012年的射手座人很多在情感上都經歷了波動,很多人不經思考的分手或結婚了,都種下了日後的隱患,來年一定要丟掉衝動的毛病,學會從現實角度來考慮問題。

  摩羯座:摩羯座人今年工作處於衝刺期,各種的光環加身,但是對待另一半就不太在意了,請務必從現在開始丟掉你的驕傲,加強和愛人的關係,不然2013的情感難關就很難過了。

  水瓶座:水瓶座人今年工作運勢很好,可是因為他們無法安定的心,走馬觀花的換工作,再好的運勢也無法帶給你們正能量,請務必丟棄眼高手低的毛病,來年才會有可喜發展。

  雙魚座:雙魚座人在2012年迷濛的過了許久,看不清楚人生的方向。到年底,要好好的計劃一下自己的將來,丟掉無所事事的慣性,尋找一份合適自己的工作來安定自己的人生吧。

  看完這篇大家都想打包丟棄的東西是什麼後,你是不是深刻覺得負能量不能積壓太久呢?那就在年末趕緊給自己的心靈做一次大掃除,果斷丟棄那些影響我們的「雞肋」,用乾淨整潔的心靈來迎接嶄新的2013年吧!

引自 : 年末12星座最想丟棄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